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分部赴杭州安恒信息考察学习

阅读量:686 2018-12-14 收藏本文

为学习交流互联网安全防护领域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宁波市各部门在互联网安全防护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能力水平,11月23日,CCF宁波分部组织会员赴杭州安恒信息考察学习。

在安恒信息展厅内,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安恒信息在信息安全领域的云监测、云防护、大数据分析、态势感知管理等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随后,考察组来到信息安全风暴中心深入了解网络云防护的运维机制,听取了安恒信息南方技术部技术主管张世杰关于“大数据安全智能分析平台”“云安全总体框架”互联网安全防护应用实例讲解。张主管还对大数据态势感知、玄武盾、安全数据大脑、天池云安全管理平台、AiLPHA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等优秀产品的实际应用及优势,与考察团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察团对安恒信息近年来为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G20峰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表示钦佩和赞许,并与公司技术专家就即将出台的等级保护2.0带来哪些新变化、如何构建部门自建私有云的安全防护体系、如何加强部门安全防护管理机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