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绵阳举办2021年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量:318 2021-04-25 收藏本文

20214月25日下午,CCF绵阳分部在绵阳富临大都会酒店成功举办2021年换届选举大会。CCF秘书长唐卫清秘书长亲临现场指导监督。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CCF绵阳分部副主席覃仁超博士主持,CCF分部主席吴亚东做分部工作报告。会议第二个阶段是换届选举阶段,会议由CCF分部主席、2021CCF绵阳分部筹备工作组组长吴亚东教授主持,马绍良副主席宣读选举办法。

 

马绍良副主席宣读选举办法

按照CCF组织机构设置,本次选举应差额选举出分部主席1名,副主席2名(学术界和非学术界各1名,分开竞选),秘书长1名,执委5名,监督委员会主席1名,委员2名。基于“会员治会”的理念,CCF绵阳鼓励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换届,通过CCF和筹委会推荐执委候选人以及邮件向CCF绵阳地区会员征集候选人。也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本次报名参加主席竞选的3名,副主席竞选4名,秘书长竞选的3名,执行委员会委员6名,严格按照选举方案中的流程完成选举,最后顺利选举出CCF绵阳分部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见文末

选举过程,参选人用心用情奉献一场精彩有韧劲的竞选过程,完全体现了CCF的生态文化。

 

 

主席竞选

 

副主席竞选

 

执委竞选

 

监督委员会主任竞选

 

监督委员会委员竞选

选举完成后,卫清秘书长为上一届主席吴亚东颁发了任职证书,为新当选执委颁发了聘书,并做了指导讲话。卫清秘书长介绍了CCF不断发展中的近期规划和已经取得的成效,指出CCF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组织,CCF分部应该作为分部会员的活动中心,要不断扩大影响力,拓展CCF事业的活动领域,组织更多更丰富有吸引力的活动,调动会员广泛参与的积极性,积极参加CCF的各类活动。建议下一步的工作把当地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等教育界的需求结合起来,通过竞赛等活动,推动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发展。

 

卫清秘书长讲话

然后,新当选主席覃仁超博士讲话。覃仁超主席在讲话中代表CCF绵阳分部新任执委和全体会员衷心感谢吴亚东主席为CCF绵阳分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坚定表态:带领新执委团队,完全遵循总部工作章程和要求,积极开展会员活动,践行3M的文化理念,为CCF组织和会员努力工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上一届执委成员、新当选执委成员分别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届执委合影

 

新当选执委合影

名单如下:

主席:覃仁超

副主席:马绍良(学术界);周钊(企业界)

秘书长:陈华容

执委委员:李礁;付云生;张建平;张晖;雷敏

监督委员会主席:汤放鸣

监督委员会委员:张晓云;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