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国产高端软件创新发展论坛

阅读量:117 2022-12-29 收藏本文

202212月28日上午,由CCF主办,CCF济南分部、山东中创软件承办的“国产高端软件创新发展论坛”研讨交流会(活动编号:CCF-22-ChJN-10F))在中创软件中间件公司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研讨交流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等单位的代表,线下和线上参会人员达到50余人。研讨会邀请了CCF济南分部崔立真主席、CCF杰出会员和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刘士军副院长、山东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院院长助理郭伟、山大地纬高级副总裁钱进、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公司高隆林总经理和韩峰副总经理参加了现场研讨。


本次CCF济南分部“国产高端软件创新发展论坛”历时2个小时,高隆林总经理对高可信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的发展趋势和产品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在信创市场的案例对产品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研讨,并探索国产化背景下高端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感谢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和老师,希望在以后有机会一起合作,共同推动国产高端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的应用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