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走进中创暨执委工作会议线下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量:506 2020-12-15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30日,CCF济南执委走进中创召开分部委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中创发展历程、中创主要解决方案和产品以及最新发展情况,然后会议讨论了本年度重点活动计划推进和执行情况以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参加本次活动的CCF成员包括上届CCF济南主席董吉文教授、CCF济南主席山大崔立真院长、CCF济南副主席浪潮首席研究员滕以金、秘书长孔兰菊教授、监督委副主席吴小羽,执委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孙涛副总经理、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荆山院长、山东财经大学程昊苏、山东师范大学史云峰、山东交通学院朱振方、山东女子学院郭延辉、山东省计算中心张玮博士、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郭庆广等人。

中创中间件常务副总经理韩峰热情接待崔立真院长和CCF济南各位执委一行,介绍了中创软件的发展历程、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发展情况和部分实际应用案例,以及中间件在信创市场的应用情况。

孔兰菊对CCF济南2020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2021年活动计划和执行进行动员。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CCF济南目前已举办了多次活动,前期以线上活动为主,后期线上和线下活动并举,并成功承接和完成CNCC2020济南分会场的线下会议交流。孔兰菊秘书长带领大家认真讨论了2021年工作思路,后续结合总部要求和济南实际展开工作。

董吉文从产学研融合的角度,提出要加强和深化高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高校研究要面向和围绕解决企业问题,企业的部分技术问题可以尝试采用多种形式由高校协助,促进产学研的有机深度融合。

崔立真呼吁分部委员继续发扬济南分部的优良传统,多举办高质量学会活动,打造学会吸引力、发展更多会员,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活动计划,总结经验,为2021年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