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杭州召开2024年第1次执委工作会议

阅读量:40 2024-03-18 收藏本文

2024年3月16日下午,CCF杭州召开2024年第1执委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包括CCF杭州分部主席姜波,副主席朱霖潮,秘书长李怡雯,执委曾令仿、吴吉义、李朝刘永超监督委员会主席袁贞明、监督委员洪立斌

 

  

会议第一环节,大家围绕分部活动计划内容,2024年杭州分部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主要讨论思路为第一针对教学为主型的会员,分部开展至少一场针对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研究成果等相关的活动;第二 CCF 公益大会外,分部需要策划联动开展公益活动。第三与分部所在地政府或相关部门策划活动,充分发挥 CCF 专家资源优势,为区域地方政府关注和着力推动的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第四策划与公司会员相关活动,活动内容适应本地公司会员需求,关注研发型工程师;第五延续好分部数字经济科技共富会员日等品牌活动,同时也可以积极创建新的品牌活动第六与兄弟分部联合举办活动,符合所在区域特色。

 

  

会议第二环节姜波主席总结和分析了2024年杭州分部工作任务分解姜波主席指出会员发展仍然是今年的重点任务,基于对杭州现有会员的数据分析,姜波主席认为除了针对性的落实好老会员的续费,服务好现有会员,还要拓展会员发展新途径。同时,积极开展面向高校、企业等各类会员群体的分部活动,以期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提升会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