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福州选出新一届执委

阅读量:340 2022-06-16 收藏本文

2022年6月12日下午,CCF福州举行换届会议。来自福州各高校以及企业的学会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现场经过CCF福州委员差额选举,产生了CCF福州新一届执委。CCF秘书长唐卫清、CCF会员与分部工委袁晓如及相关人员线上参加会议。

CCF福州主席、换届筹备组组长、福建师范大学许力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CCF秘书长唐卫清在选举前讲话,他首先对CCF福州过去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围绕CCF的组织机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会员活动中心的要求做了介绍。随后会议进行选举,会议严格遵照选举规则和流程,在进行了候选人演讲、现场提问、现场委员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后,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CCF福州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袁晓如对新当选的执委会表示祝贺,并对CCF福州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新任主席毛国君教授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带领执委会把CCF福州的工作做好,为CCF福州的会员开展更丰富的活动、提供更多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CCF福州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

CCF福州执行委员会

席:

毛国君 福建工程学院 教授/计算机与数学学院院长

副主席:

星 福州大学 教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

卢晓亮 铭数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

薛醒思 福建工程学院副教授/智能信息处理研究中心主任

委:

戈 闽江学院教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

熊金波 福建师范大学 教授

沁 福建思知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魏丽芳 福建农林大学副教授/教工支部书记/学科秘书

郑薇玮 福建江夏学院 副教授

 

CCF福州监督委员会

席:

金华松 中信网安 董事长

员:

胡锦丽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副处长

张美璟 福建警察学院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