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乌鲁木齐换届

阅读量:9 2023-08-14 收藏本文

2023年8月13日,CCF乌鲁木齐换届会议在乌鲁木齐建设职业培训中心举行。往届部分执委、本届委员和部分会员代表近30人参加。

CCF乌鲁木齐筹备组组长,新疆大学艾斯卡尔·艾木都拉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包括:筹备组组建过程、委员召集工作和执委监委候选人征集工作、会议准备工作等。


CCF乌鲁木齐筹备组组长,新疆大学艾斯卡尔·艾木都拉进行换届筹备情况介绍

CCF 乌鲁木齐副主席,新疆大学库尔班·吾布力对分部情况进行介绍,总结了CCF乌鲁木齐在过去两年的工作情况和主要特色活动,并对CCF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做出感谢。


CCF 乌鲁木齐副主席,新疆大学库尔班·吾布力对CCF乌鲁木齐分部情况进行介绍

CCF乌鲁木齐换届选举阶段,各个候选人纷纷上台陈述自己对CCF文化理解、所做工作、优势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整个换届过程公开透明、流程规范。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选演说和提问,委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CCF乌鲁木齐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新当选的CCF 乌鲁木齐副主席,新疆大学库尔班·吾布力发表当选感言,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地为CCF乌鲁木齐的发展与壮大做出贡献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李贝参加会议并发言,肯定了近年来CCF乌鲁木齐取得的成绩。此次换届选举对CCF乌鲁木齐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新一届委员会在吾守尔·斯拉木主席的带领下,续写华章、再创佳绩。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李贝做总结发言


CCF乌鲁木齐新一届执委会、监委会成员合影(部分)


与会人员合影

附:CCF乌鲁木齐新一届执委会&监委会成员:

主席

吾守尔·斯拉木  新疆大学教授、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

副主席

库尔班·吾布力 新疆大学教授、系主任

郭鹏 新疆智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

哈里旦木·阿布都克里木 新疆财经大学副教授

执委委员

邱兰 新疆石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莲新疆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

高九连 新疆九龙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朱爱冬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中教一级

杨凯杰 乌鲁木齐虎牙编程创客科技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

监督委员会主席

吕小毅 新疆大学教授、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靳晟   新疆农业大学教授、系主任

毕雪 新疆医科大学副教授,教研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