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预告丨CCF长沙 CCF走进飞腾公司

阅读量:548 2021-12-17 收藏本文

本次活动由CCF长沙会员活动中心举办,将带领CCF长沙会员进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CPU提供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和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4年联合支持成立。目前飞腾公司的总部设在天津,在长沙、成都、广州和北京设有子公司,长沙是公司主要的研发基地。

飞腾公司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CPU、低功耗通用CPU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

飞腾公司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的发展理念,以“聚焦信息系统核心芯片,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产业发展”为使命,努力成为世界一流芯片企业,用中国芯服务社会。

活动内容:

1、参观飞腾公司展厅、听讲解

2、座谈:

(1)飞腾公司介绍公司情况;

(2)CCF长沙介绍会员活动中心情况;

(3)双方交流

3、参观飞腾公司

4、结束

日期:2021/12/24,下午2点

地点:芙蓉中路303号富兴·世界金融中心T2栋19层

报名联系人:桂彦

Email:guiyan1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