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奋楫启航·圆梦同行--CCF长春举办2023年会

阅读量:0 2024-01-18 收藏本文

2024年1月10日,CCF长春举行了2023年度CCF长春会员活动中心年会。此次年会以“奋楫启航·圆梦同行”为主题,旨在汇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


会议由CCF长春秘书长赵剑主持,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年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此次年会能进一步推动区域性计算机行业的发展。


CCF长春主席车翔玖在会上作了2023年度工作汇报,提出了执委工作思路:践行理念、需求导向、集体力量、执行到位和突出效果,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同时,会议还对CNEC2024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确定了大会主题、时间、地点、人员规模、主题演讲嘉宾和兄弟分论坛参与度等内容。与会者一致认为,CNEC2024将为区域性计算机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此外,CCF长春未来发展研讨环节中,与会者围绕如何提升CCF长春的影响力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继续举办原有特色活动和探索创新的特色活动等建议。


表彰环节中,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春汽车工业高等学校荣获CCF长春年度会员发展奖。同时,安天博、毕春光、王福德、张永华、党杨、马丽和王春波荣获CCF长春年度突出贡献。这些优秀的个人和团队为长春地区的计算机行业发展树立了榜样。


最后,CCF秘书长唐卫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CCF长春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CCF长春够不断提升在本地政府、企业、产业的影响力,打造高质量品牌活动,建设高质量的执委团队,尽快实现专业会员千人规模,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地区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为CCF长春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CCF长春必将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