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YOCSEF厦门举办2022-2023换届选举大会
2022-01-16 阅读量:989 小字

YOCSEF厦门举办2022-2023换届选举大会

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在万翔国际商务中心举行。会议议程如下:



总部联系AC吴国斌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介绍了YOCSEF成立的初衷、定位、规则、文化以及总部尝试的新实践与新想法等,强调了YOCSEF的文化传承。

YOCSEF厦门现任主席陈龙彪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陈龙彪回顾了上任以来的活动组织与实施情况,开展了特色论坛以及走进系列Club,尤其是YOCSEF厦门的Gitlab线上系统管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接下来主席会议成员以及现任AC委员进行了中期工作总结以及AC委员互评。


活动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优秀AC委员选举、AC委员选举、主席选举、副主席选举、学术秘书选举。经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最终,张龙晖(智融合科技)当选YOCSEF厦门候任主席,郝关兵(携程集团)、吕文超(博智科技)当选候任副主席,张翼(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创新中心)、李汶鸿(汇季裎信息科技)当选候任学术秘书,赵集民(睿优智造科技)当选候任AC委员,游政贤(小快网络科技)当选优秀AC委员。




会议最后,总部联系AC吴国斌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


附:2022-2023年度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候任名单

候任主席:张龙晖 厦门智融合科技有限公司

候任副主席:郝关兵 厦门其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候任副主席:吕文超 厦门博智深度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候任学术秘书:张翼 厦门市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创新中心

候任学术秘书:李汶鸿 厦门汇季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候任AC委员:赵集民 厦门睿优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