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鹭岛平安夜,传承正当时 | CCF YOCSEF 厦门2024-2025年度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2023-12-25 阅读量:304 小字

鹭岛平安夜,传承正当时 | CCF YOCSEF

厦门2024-2025年度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封面1

恰逢平安夜之际

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指导下

CCF YOCSEF厦门

于12月24日【14:00-18:00】在厦门软件园一期北区元汇楼

召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4-2025年AC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换届封面1

出席会议人员有CCF YOCSEF总部现任主席高志鹏、总部优秀AC罗训、总部现任副主席贺瑞君、总部联系AC张莹、总部候任副主席于静、CCF YOCSEF厦门老主席王宁、游政贤、陈龙彪、张龙晖;同时列席的还有YOCSEF福州现任主席熊金波、YOCSEF福州候任主席吴志华、YOCSEF苏州现任主席史国良、YOCSEF南京现任主席刘野等兄弟分论坛嘉宾。

  会议由CCF YOCSEF厦门现任主席郝关兵和总部联系AC张莹共同主持。

现场签到图片

火热签到现场

01 CCF YOCSEF厦门学术委员后工作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YOCSEF厦门AC委员工作会议由YOCSEF厦门主席郝关兵主持。首先由总部联系AC张莹做YOCSEF文化培训。她详细介绍了YOCSEF的发展历程、文化传承、AC委员应具备的特质,以及YOCSEF作为“青年精英训练营”定位。

张莹图片

张莹进行文化培训

本次文化培训还特别邀请了YOCSEF总部优秀AC罗训做文化分享,在热情澎湃的分享中对CCF YOSCEF厦门的未来发展提出新的思考与建议。

罗训图片

罗训就YOCSEF厦门发展提出建议

YOCSEF文化培训结束后,关兵介绍了YOCSEF厦门现任AC委员情况,并做了2024-2025年度工作的中期汇报。在过去半年中,YOCSEF厦门共举办了3场技术论坛、1场观点论坛、1场特别论坛、2次AC全体会议、以及走进泉州师范学院、走进集美大学、Yme嗨翻club等多场CLUB活动。

关兵中期汇报

在技术论坛、观点论坛方面,围绕YOCSEF厦门为“传统产业赋能、区域发展献智”、“关注社会热点,把握厦门特色”的区域定位,开展多场“多模态人工智能大模型”、“工业机器人发展与创客文化”、“大模型时代下的云边存储”、“厦金融合探索”等主题鲜明、思辨突出的论坛,在推动项目落地及跨行业交流方面持续提升,输出了1份参政议政提案,积极为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感谢YOCSEF厦门大家庭的每一位兄弟姐妹的热忱付出和历任主席的关爱,以及YOCSEF总部与分论坛的大力支持。

其后,YOCSEF厦门主席会议成员和现任AC委员轮流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分享了年度参与论坛活动的情况,并进行了年度AC互评。

AC互评-9宫图

AC委员年度工作汇报与互评

(出席会议成员有CCF YOCSEF厦门AC委员15位:)



02 CCF YOCSEF厦门换届选举环节

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会议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YOCSEF厦门非学术界AC委员竞选和主席会议成员选举。本次AC委员竞选非常激烈,其中来自美图、吉快科技、福儒昌聚的三位代表申请非学术界AC委员。他们分别是:许清泉、杨燕萍、陈剑。经过CCF YOCSEF厦门到场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许清泉(美图)和陈剑(福儒昌聚)两人当选为YOCSEF厦门候任非学术AC委员。

委员竞选-1-3

委员竞选-4

非学术AC委员竞选

备受瞩目的主席等竞选环节由总部联系AC张莹主持。经会前报名,周奕毅和苏彦聪参与了主席的竞选。他们分别阐述了各自的经历、优势和未来工作设想与具体措施。2位参选者接受了YOCSEF总部、YOCSEF厦门历任主席、兄弟论坛和到场厦门AC等人提问与质询。经到场AC委员无记名投票,周奕毅(厦门大学)当选为2024-2025年度CCF YOCSEF厦门候任主席。

主席竞选1-2

YOCSEF厦门候任主席竞选

经提前报名,赵集民、沈志荣、苏彦聪、陈章汉4为AC参与副主席竞选,副主席竞选竞争激烈,候任AC许清泉现场报名参与竞选,合计5人参与副主席竞选。在经历副主席竞选演讲、集体提问和无记名投票环节后,苏彦聪(厦门理工学院)、沈志荣(厦门大学)、赵集民(睿优智造)当选为2024-2025年度CCF YOCSEF厦门候任副主席。

副主席竞选

YOCSEF厦门 候任副主席竞选

郭丽清、陈章汉、刘昌臻、陈剑等4位AC参与学术秘书竞选。他们阐述了各自的经历、优势和工作设想,经过提问与投票后,郭丽清(华厦学院)和陈章汉(浪潮信息)当选为2024-2025年度CCF YOCSEF厦门候任学术秘书。

秘书竞选

YOCSEF厦门 候任学术秘书竞选

随后,新当选的候任主席会议成员依次发表了当选感言与未来工作设想。候任主席周奕毅代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表示将携手共进、全力以赴办好2024-2025年度CCF YOCSEF厦门的各项活动。

主席团照片

YOCSEF厦门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左起:郭丽清、陈章汉、苏彦聪、周奕毅、赵集民、沈志荣)

最后,由YOCSEF总部主席高志鹏做总结发言,志鹏首先对YOCSEF厦门成功举办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对YOCSEF厦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许与展望,总部和各分论坛也期待明年厦门十周年庆典的相聚。

志鹏总结

志鹏作总结分享

在CCF YOCSEF总部和全国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本次换届选举顺利完成,YOCSEF厦门将赓续使命,继往开来,为厦门以及闽西南地区的中国青年计算机人才的培养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选举结果


好日常在,新冬不寒

2024年CCF YOCSEF厦门将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带领下

求真务实,笃行不怠

集体合照

与会人合影

YOSCEF厦门介绍


热门动态
2021-04-19
边缘计算环境下的群智感知技术助力城市治理 章鱼的每个触手都有...
2020-11-22
CF YOCSEF厦门-走进浪潮,深探“云+数+AI”       中国计算机学...
2020-10-23
Chinagraph2020暨CNCC图形学专场 技术论坛9从虚拟现实到数字孪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