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苏州2019-2020年度第2次AC会议暨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0-01-16 阅读量:1367 小字

2020年1月5日下午,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2019-2020年度第2次AC会议暨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冷冽的姑苏寒风细雨挡不住 YOCSEF总部和4个分论坛的兄弟姐妹们,以及苏州YOCSEFers前来参会的热情。多地YOCSEFers见证苏州换届的精彩,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YOCSEF苏州现任主席窦路婷。

CCF YOCSEF总部和各分论坛出席的主要嘉宾如下:总部荣誉委员2012-2013主席袁晓如、总部联系AC董笑菊、AC顾庆毅,天津分论坛候任学术秘书王林,西安分论坛候任主席王鹏,上海分论坛候任副主席裴颂文、AC王加溢、AC张楚炜、委员刘民,济南主席孔兰菊等。(分论坛按字母排序)。YOCSEF苏州现任19位AC委员出席会议。同时YOCSEF苏州2012-2013主席陈志峰,2016-2017主席王涛,2017-2018主席胡伏原,2018-2019主席韩月娟等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7全体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文化培训和工作总结由YOCSEF苏州分论坛现任主席窦路婷主持。首先,路婷代表苏州对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从五湖四海远道而来的各分论坛嘉宾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 YOCSEF总部荣誉委员袁晓如、总部联系AC董笑菊分段的文化培训方式,全面、精彩地诠释了CCF YOCSEF的文化。

2总部荣誉委员袁晓如文化培训


总部荣誉委员袁晓如文化培训

4总部联系AC文化培训

总部联系AC董笑菊文化培训

随后,YOCSEF苏州分论坛现任主席窦路婷对2019-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中期总结汇报,包括工作汇报,活动经验分享,工作计划等。在过去的一年里,CCF业务总部落户苏州相城,且CNCC 2019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 YOCSEF苏州牢牢抓住这些优势,并着力于服务本地CCF会员和YOCSEF委员,致力于打造高水平信息技术产学研平台,举办4场高质量的观点论坛,2场技术论坛,5次CLUB活动以及4场工作会议等活动。本年度,YOCSEF苏州打造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论坛,其中CNCC苏州分论坛——“长三角智能产业争霸,苏沪杭庐宁哪个城市最先出局?”论坛等到了总部极大的认可,名列全国优秀分论坛第12名,被授予“CNCC2019技术论坛特别奖”。YOCSEF苏州将不断发展壮大,持续创造机会,成就未来。

5窦路婷中期工作总结


窦路婷中期工作总结

接下来,YOCSEF苏州主席会议成员进行工作介绍,现任副主席欧阳明、王喜、孟海亮,学术秘书徐江、吴加巧对自己负责的活动、走出去情况及未来的活动计划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总结。在YOCSEF苏州AC对主席会议成员打分环节,AC委员一致认可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的工作,现场评分优异。会议间隙,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并稍作休息。

主席会议成员评分结果如下:

1





6主席会议成员中期工作总结


主席会议成员中期工作总结

下午三点半,窦路婷继续主持了YOCSEF苏州换届选举环节。首先是优秀AC委员投票表决,提名候选人韩月娟陈述了自己在CCF YOCSEF的工作和贡献。最终投票结果,同意15票,弃权3票,作废1票,同意过半,韩月娟顺利当选候任优秀AC委员。

8优秀AC委员选举


优秀AC委员选举

进一步,YOCSEF苏州进行学术界AC委员增补选举。此次由孙翠华、谷飞2位候选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每一位学术界AC委员竞选人进行限时自我介绍,并由两位推荐人表达推荐理由,经过紧张的现场问答环节。最后孙翠华11票,谷飞7票,孙翠华当选为YOCSEF苏州学术界候任AC委员。

9学术界候任AC委员选举 左起 孙翠华 谷飞


学术界候任AC委员选举   左起:孙翠华 谷飞

在紧张激烈的YOCSEF苏州非学术界AC候选人竞选活动中,白云、高雄波,赵奇石,张彬彬,黄挺五位候选人紧张角逐。最终白云、高雄波、赵奇石分别以15票、14票、10票当选为YOCSEF苏州非学术界候任AC委员。

14企业界候任AC委员换届选举,左起白云 高雄波 赵奇石 张彬彬 黄挺


企业界候任AC委员换届选举   左起:白云 高雄波 赵奇石 张彬彬 黄挺

最紧张激烈、重中之重的主席会议成员选举环节,交由YOCSEF总部联系AC董笑菊主持。在YOCSEF苏州主席选举过程中,现任副主席欧阳明、王喜都很精彩地展现出了对自己未来当选主席的自信,展示了YOCSEF苏州新一届主席的风采。欧阳明以14票胜出。

17两位主席候选人接受现场提问 左起欧阳明 王喜


两位主席候选人接受现场提问 左起:欧阳明 王喜

YOCSEF苏州副主席竞选过程同样激烈,五位候选人站在台上角逐三位副主席人选,每一位候选人坚定地表现了自己能够胜任副主席的决心,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及优势,选举的问答场面也异常的精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强鹤群17票、谭方勇16票、白云11票,选举出了3名新一届候任副主席。

18副主席候选人接受现场提问


副主席候选人接受现场提问     左起:谭方勇 强鹤群 吴加巧 高雄波 白云

学术秘书选举现场3位候任AC报名竞选,经过1分钟的陈述,AC委员们都为心目中的人选投出了一票,孙翠华17票、高雄波14票顺利当选。

21主席会议成员合影左起:欧阳明 谭方勇 强鹤群 白云 孙翠华 高雄波


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左起:欧阳明 谭方勇 强鹤群 白云 孙翠华 高雄波

换届选举结束,各分论坛代表纷纷发表了讲话,促进各分论坛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历届YOCSEF苏州主席们还做了非常诚恳感人的发言并提出希望寄语。

22总部AC顾庆毅发言


总部AC顾庆毅发言

23天津候任学术秘书王林发言


天津候任学术秘书王林发言

24上海候任副主席裴颂文发言


上海候任副主席裴颂文发言

26济南现任主席孔兰菊发言


济南现任主席孔兰菊发言

29 17-18届主席胡伏原发言并提出希望


17-18届主席胡伏原发言并提出希望

30 18-19届主席韩月娟发言并提出希望


18-19届主席韩月娟发言并提出希望

31总部联系AC董笑菊总结发言


总部联系AC董笑菊总结发言

最后由总部联系AC董笑菊总结发言,慷慨激昂的发言,满怀对YOCSEF的感情,对YOCSEF苏州前世今生的支持和期盼。YOCSEF苏州的换届选举会议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探索新的机制发展上,具有重要的跨越意义。本次换届活动的成功举办,是YOCSEF苏州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漫长道路上,苏州YOCSEFers必将不负社会的期待,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