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2018年换届大会
2018-06-19 阅读量:947 小字

2018614日下午,CCF YOCSEF苏州2018年换届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学界和业界的著名专家学者,CCF YOCSEF总部联系AC,中科院计算所包云岗研究员;CCF YOCSEF南京主席肖亮;CCF YOCSEF无锡2016-2017主席柴志雷;CCF YOCSEF青岛2017-2018主席王胜科;CCF YOCSEF长沙副主席周栋;CCF YOCSEF上海AC薛建新、何道敬;CCF YOCSEF大连AC吴俊峰;CCF YOCSEF深圳委员郑文先;CCF YOCSEF杭州委员余美;CCF YOCSEF合肥委员王阳;CCF YOCSEF苏州荣誉委员龚声蓉、王涛、戴欢、施连敏,CCF YOCSE苏州主席胡伏原、候任主席韩月娟,候任副主席尤佳、窦路婷,候任学术秘书王喜、张量,AC委员袁华、周悦、孟海亮、王进,鲜学丰、李涛、杨平乐,候任AC委员陆悠、卢晨、夏思超、高杨,CCF YOCSEF苏州委员杨胜利,苏州大学网络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宜怀教授,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徐文斌,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刘正、顾家乐,深信服技术有限公司王伟、尘鹤、黄挺,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王飞,以及江苏创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许晓东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是胡伏原和韩月娟。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是深信服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换届会议由CCF YOCSEF苏州2016-2017主席王涛主持,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包云岗做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和制度解读。重点从承担社会责任方面,CCF YOCSEF的定位、使命和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使在场与会者对CCF YOCSEF文化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

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包云岗研究员作文化培训

紧接着,CCF YOCSEF苏州主席胡伏原做2017-2018年度工作汇报。伏原从工作思路、工作总结和未来发展三个方面总结了17-18年度工作。其中工作思路着重讲了苏州特点:苏州企业数量众多,苏州职业院校众多,且苏州经济水平处于领先位置有丰富的文化底蕴。接下来,重点介绍了CCF YOCSEF苏州一年来成功举办11次讲座和论坛,开展 6 CLUB活动,发展新会员20余名,走出去98人次,请进来90人次,走出去活动40余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最后,伏原从苏州定位、提升会员活跃度与参与、活动的质量、媒体报道、YOCSEF苏州的影响力介绍了YOCSEF的未来发展。

CCF YOCSEF苏州主席胡伏原做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

接下来,CCF YOCSEF苏州新老主席以及主席会议成员进行了交接仪式、聘书颁发仪式与宣誓仪式。并进行了2017-2018年度AC互评,由CCF YOCSEF兄弟分论坛评分并监督互评过程,统计结束后当场公布了每个AC的年度总评分数。

CCF YOCSEF苏州主席胡伏原与候任主席韩月娟现场交接仪式

随后,由CCF YOCSEF苏州侯任主席韩月娟介绍YOCSEF苏州2018-2019年度工作计划。月娟从活动策划和组织建设两方面介绍工作计划。在活动策划方面,提出了YOCSEF苏州举办活动要多样化、要举办有影响力的活动,且注重活动宣传。月娟强调,YOCSEF苏州要动起来,通过活动、联动、走动、感动、心动、带动、主动来提升YOCSEF苏州、组织建设方面要活力发挥地区优势、优化内部结构且发挥“荣誉委员-AC-委员”的作用。

CCF YOCSEF苏州候任主席韩月娟介绍YOCSEF苏州2018-2019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与会兄弟分论坛成员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

外地分论坛代表合影留念

特别的,通过此次活动,深信服技术有限公司王伟、尘鹤、黄挺,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王飞四位企业人士现场缴费加入CCF;深信服计划与CCF总部建立合作关系,并表示分布在全国的深信服部分员工将加入CCF各分部。至此,CCF YOCSEF苏州2018年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与会者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