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8-01-09 阅读量:1117 小字

2018年1月7日,冬雨绵绵。料峭的寒风,挡不住嘉宾的热情,CCF YOCSEF苏州分论坛迎来八方来宾,2018-2019年度CCF YOCSEF苏州换届选举会议在 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拉开序幕。

1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总部和11个分论坛的支持,总部唐卫清、陈健、罗训、总部联系AC陈拥权,上海分论坛温蜜、王威巍、卢暾、安枫、齐国峰、裴颂文,南京分论坛孙国梓、霍兆坤、李华康,广州分论坛黄书强、洪洲,大连分论坛王新年、于凤岐,沈阳分论坛姚羽,长春分论坛张永刚,天津分论坛汪剑鸣,无锡分论坛周浩杰、钱增磊、何晓斌,陆松,武汉分论坛杨建军,长沙分论坛肖晟,合肥分论坛李劭劼,CCF YOCSEF苏州历任主席姚建民、龚声蓉、伏玉琛、陈志峰、朱利民、张民、王涛,荣誉委员施连敏,17AC委员以及部分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 胡伏原主持会议

上午8点30分,换届活动正式开始, CCF YOCSEF苏州分论坛主席胡伏原主持。总部联系AC陈拥权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引导大家再次重温了YOCSEF精神即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构建成员网络和创新体制。陈拥权说,YOCSEF不是少数人的俱乐部,它强调影响力,需要吐故纳新,需要成员们不断用话语、用思想,用行为影响和改变社会。对于如何办好一个论坛,陈拥权认为有点值得借鉴:(1)搭好台,选好人;(2)选好题,唱好戏;(3)讲好故事,串好门。

3 总部联系AC陈拥权进行文化培训

随后,CCF YOCSEF苏州现任主席胡伏原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对已经开展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下半年的预计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展望。随后,AC委员对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评价。

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AC委员增选,CCF YOCSEF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总部联系AC陈拥权担任选举环节的主持人。

4 总部为荣誉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荣誉委员选举阶段,现任AC委员王涛,戴欢,张明分别介绍了自己在YOCSEF苏州的工作和贡献。通过AC投票,三人都全票当选本届荣誉委员。

增选AC委员环节,经过激烈竞选,来自学术界的王喜 、张量 、陆悠 、卢晨 4名委员当选候任AC委员。来自企业界的夏思超 、高杨2名委员当选CCF YOCSEF苏州分论坛候任AC委员。

5 学术AC竞选现场

在主席、副主席的竞选中,经过投票选举,来自苏州大学的韩月娟当选CCF YOCSEF苏州2018-2019年度主席,熊德意、窦路婷、尤佳当选副主席。经候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投票通过,候任AC委员王喜 、张量成为候任学术秘书。

6 主席竞选现场

7 副主席竞选现场

8  唐卫清秘书长总结发言


9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CCF YOCSEF苏州的换届选举会议在吸纳新成员、稳步推进社团发展上,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次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CCF YOCSEF苏州迈入了一个新的征程。路漫漫其修远兮CCF YOCSEF苏州将继续上下而求索,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