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2016年论坛发展暨迎新亲子活动
2016-01-20 阅读量:657 小字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2016年论坛发展暨迎新亲子活动

CCF  YOCSEF苏州2016年论坛发展暨迎新亲子活动于2016年 1月17日在苏州4x4 西餐厅成功举办。

出席会议的有CCF YOCSEF苏州荣誉委员建民、志峰,侯任主席王涛,侯任副主席伏原,月娟,现任学术秘书戴欢,侯任学术秘书尤佳,周悦,AC委员袁华,学丰,春明,侯任AC委员路婷,委员嫣嫣,吴平及国林,携家眷共27人。会议由候任学术秘书尤佳和周悦主持。

 
会议由一首《相亲相爱》合唱开头,荣誉委员建民,志峰致辞后开始。
 
 
会议主要讨论了2016年CCF YOCSEF苏州如何进一步提升和扩大影响力以及2016年CCF YOCSEF苏州十年庆及正式换届筹备事宜。
 
 
会议还对即将开通的CCF YOCSEF苏州微信公众号的发布内容和运营方式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应当通过公众号让大众了解苏州分论坛以及各种动态信息。以企业,高校,专家为三个方向去制定。现任AC袁华对CCF YOCSEF苏州的广宣上大力支持,利用《姑苏晚报》的媒体力量做活动报道,推广CCF YOCSEF在苏州的市场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我们。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2016年CCF YOCSEF苏州活动、会员宣讲、任务分配的人物、地点、内容、流程、形式以及相关事宜的安排与分工,且每位AC都积极参加发表及交流想法,气氛热烈。
 
 
大家畅所欲言,为活动举办提出了许多非常有益的建议。大家有信心将每次活动做成一次有意义、有收获、有影响的品牌活动。
 
 
 当然在分会场的亲子活动,小朋友也乐不思蜀,唱歌,跳舞各自才艺表演,同时也在假期前期认识到新伙伴,拓展了自己的生活圈。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于下午17点结束,大家对2016年苏州的活动都充满着期待。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