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召开“苏州分论坛2015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2015-12-29 阅读量:660 小字

 

20151220日上午 800-1130在苏州大学本部理工大楼32会议室成功召开了CCF YOCSEF苏州分论坛2015年度换届选举。会议由苏州YOCSEF现任主席张民主持。首先参会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张民向参加会议的外地嘉宾致欢迎词。参加本次会议的外地嘉宾有:韩银和,董笑菊,张文强,彭俊杰柴红雷,黄赟,冯秀君,周浩杰殷赵霞孙广中林俊宇孙国梓。

然后,总部联系AC笑菊做了精彩的YOCSEF文化培训。紧接着,张民进行了中期工作情况总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度CCF YOCSEF苏州共举办活动11场,发展新会员54名,走出去24人次,请进来20人次。

汇报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嘉宾进行了合影。接下来的选举的工作由总部联系AC笑菊主持。首先进行荣誉委员的选举。陈志峰是苏州2012-2013年度的主席,对苏州的YOCSEF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全体AC投票,全票通过志峰成为苏州的荣誉委员。

 

此次选举,AC候选人为:尤佳、窦路婷、陈才炜、周悦和邢晓双。此次AC委员有3个名额,企业界2个名额,学术界1个名额。经过激烈的竞选换届,最终由尤佳,窦路婷和周悦当选为侯任AC。值得一提的是,学术界AC的竞选激烈。经过了3次投票,最终才选出周悦为本次的学术界侯任AC
副主席候选人:胡伏原,陆春民,韩月娟,戴欢。最终,胡伏原、韩月娟和戴欢当选20162017年度候任副主席。
主席候选人是王涛和胡伏原。经过激烈的竞选,王涛当选为20162017年度候任主席。侯任主席王涛提名学术秘书为尤佳和周悦。大家举手表决,全体通过。
随即,候任主席、候任副主席、候任学术秘书进行了表态,大家都对苏州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接着,现任主席对候任委员会提出期望。最后总坛侯任主席银和、总部联系AC笑菊总结发言。总部侯任主席银和、总部联系AC笑菊对苏州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苏州分论坛下一年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各地嘉宾也对苏州CCF YOCSEF的发展提出了建议。CCF YOCSEF苏州分论坛2015年度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