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发展之路CLUB
2018-10-21 阅读量:902 小字

合照

2018年10月20日晚,CCF YOCSEF苏州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校区以“CCF YOCSEF 苏州发展之路”为题进行了一次目标明确、开放轻松的主题CLUB,并有幸邀请到CCF YOCSEF秘书长唐卫清参加了本次CLUB的讨论。YOCSEF苏州主席韩月娟,副主席窦路婷,学术秘书王喜、张量,AC委员陆春民、孟海亮,委员杨胜利; YOCSEF苏州2013-2014主席袁华、2017-2018主席胡伏原;YOCSEF苏州荣誉委员王涛、朱利民、施连敏等近20人参加了本次CLUB。

CCF YOCSEF苏州主席韩月娟借此机会向卫清秘书长汇报了2018年CCF YOCSEF苏州举办的活动并交流了苏州论坛未来发展的思考。卫清在充分肯定苏州分论坛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要求我们在“按部就班”做好“基本动作”后还要努力冲击“加分动作”。对苏州分论坛将来的发展提出了三个有”的要求:一是有信心。我们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和有实力,依托长三角经济发展优势,背靠CCF企业总部,能够将苏州分论坛做到全国最优。二是有压力。我们要有压力,才能向着更加优秀的目标冲击。卫清秘书长提出:每一位AC都要给自己自加门槛、自加压力,在压力下发展、在压力下成长,才能够快速提高。三是有方法。在有信心、有压力的基础上,我们还需要有方法。掌握合理的方法,知道干什么、如何干。集中优势资源,将论坛办得更有高度、更有特色,真正在服务地方经济、教育、科研发展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CF YOCSEF苏州主席月娟当场表态:YOCSEF苏州有能力、有愿景、有定力将苏州分论坛办的更好,把握CCF企业总部落户苏州这一历史大机遇,在全体委员、AC委员、荣誉委员等群策群力下,再创辉煌。本次CLUB在轻松、开放、自由的氛围中结束。最后,大家对卫清秘书长此次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将苏州分论坛“办好”、“办优”的信心和决心。CCF SOCSEF苏州全体成员一定会发扬传统、砥砺前行,为办成有内容、有亮点、有影响的优秀分论坛而努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