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秘书长指导苏州分论坛工作暨CCF YOCSEF苏州发展座谈会
2018-06-08 阅读量:838 小字

CCF YOCSEF 秘书长指导苏州分论坛工作暨CCF YOCSEF苏州发展座谈会

201866日, YOCSEF秘书长唐卫清代表总部来到苏州分论坛,为YOCSEF苏州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CLUBCCF YOCSEF 苏州候任主席苏州大学韩月娟主持。首先由YOCSEF秘书长唐卫清致辞,唐卫清秘书长深刻的分析了苏州分论坛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他对YOCSEF苏州提出了三点要求:1)论坛要做出品牌,做出体现苏州特色、有影响力的论坛;2)做好委员的工作,既控制委员规模,也要提升委员活跃度;3)做好分论坛组织工作,主席做好掌舵人,既要不断培养优秀AC委员,也要对活跃度不高的委员进行鞭策和惩罚。接下来,CCF YOCSEF 苏州荣誉委员常熟理工学院龚声蓉、苏州经贸学院陈志峰、苏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姚建民、蓝皓计算机王涛、苏州经贸学院施连敏分别就提升活动影响力、扩大委员规模、做优秀论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YOCSEF 苏州候任主席韩月娟当场表态“感谢总部,老主席,荣誉委员,历届主席,委员,会员为YOCSEF苏州所做出的贡献,虽然我们还有不足,苏州一直在努力,苏州也一定会走向优秀,创造佳绩!” YOCSEF 苏州候任副主席蓝皓计算机尤佳和候任学术秘书苏州工职院王喜参加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月娟主席的带领下,YOCSEF苏州凝心聚力促发展,继往开来谋新篇,苏州分论坛一定能走向优秀,再创辉煌。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