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2017年第一次苏州AC会议暨2017-2018年度选题会
2017-10-18 阅读量:1028 小字

20174914:30-17:00CCF YOCSEF苏州在位于虎丘区的苏州科技大学电子学院304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17年第一次AC会议暨2017-2018年度选题会。AC委员王涛、胡伏原、韩月娟、王进、周悦、窦路婷、尤佳、熊德意(候任)杨平乐(候任)孟海亮(候任),前YOCSEF苏州主席陈志峰、积极分子吴宏生、杨胜利 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苏州候任主席胡伏原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CCF YOCSEF苏州现任主席王涛总结了之前活动的一些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年的活动一些建议。

2CCF YOCSEF苏州候任主席胡伏原总结了全体AC拟申报的论坛、报告会和Club等活动的题目、主要内容和大体时间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就活动的选题立意、形式和组织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讨论最终确定了本年度CCF YOCSEF苏州的活动安排。

3、自由发言环节大家就如何提高CCF YOCSEF苏州的影响力展开讨论,其中包括进一步的发展企业加入,更多的走进企业走进科技园产业园宣传互动,提高举办活动的质量切实地让参与者收益等。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大家依依惜别。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