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走进2014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2014-07-03 阅读量:722 小字

   
   

   我们苏州YOCSEF将于2014711承办姑苏区政府“2014苏州国际精英周”的半天的“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们将邀请全球范围内有在计算机领域,承担过重大科研项目的创新人才、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智力成果的创业人才,有较强产学研意向的人才来苏州共同推荐您的项目。届时我们也邀请了众多风投及创投机构与你们共同探讨项目的合作可能性。我们除了项目路演外,我们还将组织企业与路演项目进行分组CLUB;同时我们会将你们的项目印成宣传册及制成易拉宝发给每位来苏州参加精英周活动的嘉宾;我们也会对来参加项目路演的嘉宾进行一定的餐旅补贴。
 我们苏州YOCSEF真诚的期盼我们全国的会员能将您的优秀项目到我们苏州精英周上来进行宣传、展示,我们也真切地希望全国YOCSEF的同仁能对我们苏州YOCSEF的给予支持。
 请有产学研项目或创业项目的朋友将附件中的“报名表”于2014530前回发邮件到王卫国邮箱:602165684@qq.com,收到邮件后,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将下一步的安排与您沟通。
http://zt.cnssz.com/topic/201403jyz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