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网络(SDDN)研究与应用进展
2016-12-05 阅读量:680 小字

 

CCF YOCSEF苏州
成功举办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网络(SDDN)研究与应用进展
CCF  YOCSEF苏州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网络(SDDN)研究与应用进展活动于2016年 12月2日在苏州大学理工楼504会议室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CCF  YOCSEF苏州主席王涛,副主席韩月娟,学术秘书尤佳, AC委员王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教授郭得科,苏州市蓝皓计算机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俊,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唐灯平,周经亚,以及信息和管理系王岩,浪潮苏州代表高扬等。本次论坛得到了国防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及苏州市蓝皓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报告会在9点15分开始,由苏州大学的王进和韩月娟联合主持。
本次会议包含2个报告,分别是由蓝皓科技王俊总监做的“互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之软件定义存储(SDS)”报告以及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郭的科教授做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网络(SDDN)研究”报告。
在PANEL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为报告会主题的实际应用和理论层面都提出了许多非常有益的问题和建议。

报告会在讨论中于中午12点结束,大家对本次报告的话题充满着憧憬和收获。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