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举办走进施耐德电气Club活动
2022-12-13 阅读量:382 小字

    2022年12月10日下午1点,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张江集电港成功举办了走进施耐德电气Club活动。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东全和刘通。线下参加本次活动的AC委员有颂文、石亮、林榕、李洋、刘斐、维峰、能军、一鸣、登吉,以及荣誉委员文强、王漫、李超。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关键电源业务中国区负责人朱文沁先生以及产品市场负责人徐冬平先生。施耐德电气的吴礼华和顾旻磊等为活动的具体组织提供了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CCF YOCSEF上海主席、上海理工大学教授裴颂文与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朱文沁分别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参观了施耐德电气位于张江集电港11号楼的上海EcoStruxure Power创新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施耐德电气研发的中低压智能配电系统以及其在数据中心、医疗等行业的应用。

1

     

    随后,施耐德电气全球数据中心科研中心技术总监林密先生做了主题分享,分享的题目是“数据中心实现净零碳排放路径的相关内容探讨”。林密先生从实际工作经验出发,详细地介绍了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情况以及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技术路径。

image003

2

3

4

5

    最后,CCF YOCSEF上海主席、靖江市副市长裴颂文和靖江市科技局局长王伟代表靖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施耐德电气的朱文沁先生和徐冬平先生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担任靖江—上海临港科创飞地的建设咨询顾问。

6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