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举办“YOCSEF上海未来20年的发展与机遇” CLUB
2018-07-11 阅读量:1158 小字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源圆明园路185号兰心大楼成功举办“CCF会员日里话未来—YOCSEF上海未来20年的发展与机遇”Club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CCF副理事长孙凝晖,CCF秘书长杜子德,CCF常务理事金芝,YOCSEF副主席罗训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参加。CCF上海分部执委束庆山,YOCSEF上海荣誉委员王新、薛广涛、彭俊杰、何高奇,YOCSEF上海主席温蜜,秘书长韩天皓,副主席卢暾、吕东全,学术秘书蒋力、陈铭松,AC委员彭鑫、王昊奋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讨论了YOCSEF上海未来20年的发展与机遇。此次活动由YOCSEF上海秘书长韩天皓策划并与吕东全共同组织。

本次活动的讨论环节由子德秘书长首先致辞。子德对YOCSEF上海在CCF上海会员日期间举办此次活动表达了感谢,对YOCSEF上海的激情和活力感到欣慰,同时表达了对YOCSEF上海未来进一步发展的期许。子德讲到,CCF一定要加强和各高校、各交叉领域、各行业的合作,凝聚学会内外的各股力量,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业界各企业对YOCSEF的资助从来都不是问题,手里有粮心里不慌,心里有底才会做好事情。自CCF变革14年来,今天我们又到了十字路口的交叉处,我们应该拥有更宽广的视野,更活络的思维,更广阔的胸襟。子德断言,未来计算机领域的学会CCF一定是NO.1。IEEE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拥有9万会员,而我们经过十几年已经拥有了近5万会员,在几年里我们的会员人数一直在增长,我们可以给计算领域提供价值。我们的学会自由度非常高,线下会议的形式放眼世界都是领先的。我们中国人可以做好这些事情,当然我们需要足够的专注,不能随波逐流,要吸收别人的一些经验和好的想法,把一件事做到极致那就是最棒的,一定要专注。

CCF副理事长孙凝晖指出,上海是一个非常务实的城市,我们的每一次学术会议、每一次线下活动都成效卓越。老朋友又贡献了一份力,新朋友又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在当前这个大时代下,YOCSEF确实到了发展的关键期,到了一个新的历史机遇。上海永远是时代的弄潮儿,最创新的想法和最先进的技术会最先在这里出现,在这个大环境背景下,上海这一代代的IT人肩负这个走向下一代的历史使命,我们可以走在时代最前列。

CCF常务理事金芝也提到,上海各行各业都非常的融洽,非常适合计算机的发展,每一次的学术会议和讨论都是一次新的挑战。

YOCSEF副主席罗训分享到,CCF YOCSEF上海是除了总部以外的另一面旗帜,上海分论坛也拥有这个气势,拥有了和总部不相上下之势。上海分论坛是YOCSEF的又一个高峰,我们需要保持高涨的情绪和频率,不要有压力,希望上海分论坛能兢兢业业的持久发展。

1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几位嘉宾发言后,其他与会者也纷纷针对YOCSEF上海的发展以及明年YOCSEF上海20周年纪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本次Club活动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