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上海成功召开第二次系列活动内部推进会
2019-04-17 阅读量:850 小字

2019年4月14日下午,CCF YOCSEF上海于上海电力大学甸园宾馆举办了第二次20周年庆系列活动内部推进会。本次活动的议题主要是讨论并确定20周年庆的亮点、场地和赞助等事宜。参加本次活动的有CCF YOCSEF上海主席温蜜、候任主席李超、AC委员韩天皓、王昊奋、吕东全、蒋力、彭鑫、陈铭松、裴颂文、熊贇、何道敬、谭书华、易航、卢暾、张楚炜、刘通等。本次活动还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两位荣誉委员王长波和何高奇拨冗出席,并得到了积极分子刘伟、李晋国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温蜜。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20周年庆展开,自3月份九个筹备小组成立以来,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在本次会上各小组组长对所负责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首先,会上讨论了20周年庆的活动场地,明确了场地选择应综合考虑容量、档次交通等因素,且报告会和晚宴地点可以分开举行;最终,大家确定了三个备选方案以便进一步调研落实。此外,荣誉委员王长波还介绍了YOCSEF上海15周年庆的一些经验,并协助大家确定了20周年庆的若干活动亮点。

随后,天皓、东全等企业委员畅谈了企业赞助及当天的活动议程。大家确定了上午报告会、下午YOCSEF情怀叙旧、晚宴颁奖等活动内容;同时落实了宣传组、礼品策划及设置的最终方案。最后,温蜜和李超给长波和高奇两位荣誉委员颁发了指导委员会的聘书。

推进会

推进会1

各位委员对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推进会2

王长波和何高奇接受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推进会3

参会全体委员合影

   经过一下午的热烈讨论,20周年庆系列活动的亮点、场地、内容、奖励设置等方面有了更明确的细化方案,同时我们也制定了下一步的任务计划,后续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不断推进,以便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