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举办“同舟共拓”户外活动
2018-05-09 阅读量:780 小字

201856日下午,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同舟共拓”户外亲子活动。该活动也是为“CCF YOCSEF 20周年庆”专题活动之一,以表达上海分论坛感恩家庭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健康生活的憧憬,进一步提升上海分论坛“同舟共济开拓未来”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荣誉委员张文强、王新、王长波、何高奇、游录金、彭俊杰,主席王昊奋,候任主席温蜜,候任副主席卢暾和李超,AC委员彭鑫、熊赟、谭书华、孔祥勇、刘志刚、陈铭松、裴颂文、熊启莉、卫志华、余知权、高博、薛建新,委员积极分子王志星、吕东全、李晋国、徐德友、袁元、王威巍及家属,总计58人。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薛建新、熊启莉,赞助商上海北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

      首先,由浦东新区闹宝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总教练郭洪光率教练团队,带领孩子们体验少儿体适能训练方法和花样跳绳初步,让家长和孩子们见识到与众不同的锻炼方式。  

2

     接着,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龙舟队正副队长对我们进行了专业的龙舟介绍,并带领我们体验划龙舟的乐趣,领会划龙舟的精髓——同舟共济!

3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共同期盼所有的CCF YOCSEF委员们亲如一家,CCF YOCSEF继续发挥“同舟共济”的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