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举办校园亲子高尔夫体验活动
2018-04-22 阅读量:881 小字

2018年4月15日下午,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成功举办了校园亲子高尔夫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锻炼身体。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卫志华博士和张志飞博士承办,荣誉委员游录金、候任主席温蜜、候任副主席李超、候任学术秘书蒋力、AC 委员谭书华、孔祥勇、裴颂文、薛建新、余知权、积极分子赵才荣、吕东全、李晋国、查婷婷等近三十位会员及家属参与。春日的同济校园,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风景怡人,正适合平时习惯了快节奏工作的大家走出户外,强身健体。

5


在体验过程中,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的邹老师对大家进行了指导。活动中,孩子们个个欢呼雀跃,家长们也兴致勃勃地拿起球杆,和孩子一起体验高尔夫的乐趣。球场上加油声、掌声、笑声融合在一起,个个都沉浸于无比快乐的气氛中,处处交织着家人、朋友其乐融融的动人景象。

6


这次体验活动,使各位会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体验了高尔夫运动,融洽了亲子关系,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