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召开2018年第一次AC会议暨选题会
2018-04-09 阅读量:768 小字

2018年3月11日上午,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位于上海市万荣路1268号的浪潮公司成功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AC会议暨2018-2019年度选题会。荣誉委员彭俊杰;AC委员温蜜、王昊奋、余知权、彭鑫、高博、蒋力、裴颂文、韩天皓、孔祥勇、卢暾、何道敬、陈铭松、熊赟、李超、谭书华、薛建新;积极分子查婷婷、吕东全、蔡卓炜、陈美和杨晓春等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上海候任主席温蜜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 CCF YOCSEF上海现任主席王昊奋介绍了过去半年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包括新春茶话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总部关于YOCSEF 20周年的活动部署。

2、 CCF YOCSEF上海候任主席温蜜总结了全体AC拟申报的论坛、报告会和Club等活动的题目、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等。随后,与会委员们针对每个选题的立意、形式和组织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讨论最终确定了本年度CCF YOCSEF上海要重点推广的活动,上报总部的活动列表,明确了每一项活动的第一执行主席,以及其它协办执行主席的分工等。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重点活动,还针对性的推荐了合适的老委员参与协同举办。

3、 最后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大家主动为CCF YOCSEF上海本年度的活动谏言献策,其中包括建立相关规则介绍和资源库以供活动执行主席举办参考, 从而提高活动举办的质量和规范性;合并一些相似的活动主题,集中资源办亮点活动;结合去年有较好反响的活动以及形式,在今年设计活动时继续承接前一次的主题做进一步推广和衍生,形成鲜明的品牌特色。

4、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讨论提出了多种新的活动形式:一是技术沙龙:一种介于报告会与Club之间的新的活动形式二是:CCF YOCSEF上海健身周,以便于走进各大高校和企业并加强委员间的交流和联系;三是AC委员联系还没有委员的学校,争取使得CCF YOCSEF覆盖全市高校。另外,与会委员们也确定了AC委员徽章、电子委员证等提升CCF YOCSEF上海 文化归属感的计划。

会后,与会人员全体合影留念,大家依依惜别。

1

1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