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召开2017年第三次AC会议暨年度总结会
2017-12-27 阅读量:745 小字

2017年12月24日上午,CCF YOCSEF上海在复旦大学逸夫楼604成功举行了2017年第三次AC会议暨年度总结会。CCF YOCSEF总部联系AC陶耀东,CCF YOCSEF大连主席王新年,CCF YOCSEF合肥AC路强,CCF YOCSEF上海荣誉委员彭俊杰,CCF YOCSEF上海主席王昊奋及副主席温蜜、熊赟、韩天皓,AC委员彭鑫、李超、熊启莉、何道敬、陈晏堂、卢暾、孔祥勇、薛建新、陈铭松、卫志华、刘志刚、余知权和蒋力,以及AC候选人易航、施俊、曹晶、严骏驰、裴颂文等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224

本次会议由昊奋主持,主要内容包括工作总结、新任AC考评、文化建设与活动建议讨论三个部分。首先,昊奋介绍了2017年的活动选题和执行情况,并总结了其中的经验和教训。2017年,CCF YOCSEF上海共举办了25场活动,其中换届半年来举行了15场活动。负责监督工作的副主席温蜜介绍了过去一年来所有AC委员的活动出席和贡献情况,统计共分担任执行主席、参加本地活动、参加外地活动三部分。

接着,全体出席的AC委员对一年内的新任AC委员进行了一年期考核。根据2016年底通过并施行的CCF YOCSEF上海工作细则,新任AC采用“1+2+2”的任期模式(第1年任期结束后进行考核投票,通过后才能续任;前3年未进入主席会议则任期终止)。昊奋进行了规则解读,并介绍了新任AC的考核模式。这是新的工作细则施行后的第一次信任AC续任考核。根据投票结果,天皓、晏堂两位上任一年的新AC委员均通过了考核。与此同时,AC委员们也对其他上任半年的新AC委员进行了工作评价,并对一些贡献度较低的进行了提醒,希望他们利用接下来的半年任期积极表现。

最后,出席会议的代表围绕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自由讨论。大家针对CCF YOCSEF上海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