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西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西安成功举办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2023-01-16 阅读量:916 小字

CCF YOCSEF 西安成功举办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CCF YOCSEF 西安分论坛学术委员会于2023114日下午1330在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了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会议。本次活动得到YOCSEF总部和13兄弟分论坛远道而来现场参与支持。YOCSEF秘书长谭晓生YOCSEF总部主席陶耀东、副主席周彬、候任副主席王尚广2021-2022届主席李浥东候任AC委员盖珂珂,YOCSEF广州主席黄栋、候任主席龙锦益、候任副主席刘同来AC委员曾衍瀚,YOCSEF太原主席魏巍,YOCSEF成都主席杨新YOCSEF济南候任副主席郭延辉,YOCSEF合肥主席熊科,YOCSEF沈阳主席曹科研,YOCSEF重庆学术秘书冯骥,YOCSEF青岛副主席于彦伟、孙丽珺,YOCSEF苏州主席王喜,YOCSEF哈尔滨候任副主席常志强、候任学术秘书王妍YOCSEF郑州主席刘云龙、YOCSEF昆明AC委员刘金卓,YOCSEF深圳优秀AC委员周伟峰,以及YOCSEF西安现任AC委员历任主席等共计60余人线下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本次会议进程通过腾讯会议向YOCSEF总部实时公开。

WechatIMG364


1 换届会议现场

WechatIMG365


2 YOCSEF秘书长,YOCSEF 总部与会人员发言

换届选举会议的第一阶段由YOCSEF西安现任主席牛瑞主持,YOCSEF秘书长谭晓生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谭晓生主要围绕YOCSEF的平台属性、文化和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YOCSEF文化和规则的重要性。

WechatIMG366


3 谭晓生作文化培训

换届选举会议第二阶段为竞选环节,YOCSEF西安现任主席牛瑞作了中期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半年的工作进展,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指出了论坛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挑战随后,YOCSEF西安现任主席会议成员和全体AC委员依次进行了工作总结陈述,并进行了AC互评。

WechatIMG367


4 牛瑞作YOCSEF西安2022-2023年度中期工作汇报

随后,会议由YOCSEF总部AC委员王尚广主持。依据YOCSEF分论坛规定流程,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学术界AC委员、非学术界AC委员、主席、副主席和学术秘书的选举。崔磊、陈亚兴、张明阳和曹晓宇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童小敏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在主席竞选环节中,5位候选人许鹏飞,马小博,赵明华,刘斌,宋霄罡展开竞选发言,围绕竞选主席职务及未来工作规划阐述各自的思路和见解。现场问答环节,气氛紧张激烈,候选人依次回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犀利并值得深思的问题。最后,经过全体AC委员投票选举,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马小博当选YOCSEF西安2023-2024年度候任主席。

WechatIMG368


5 马小博当选YOCSEF西安2023-2024年度候任主席

在副主席竞选环节,共有6名候选人参选,经全体AC委员投票,宋霄罡、刘斌和许鹏飞当选YOCSEF西安候任副主席。在学术秘书竞选环节中,共有3AC委员竞选学术秘书,经过AC委员投票,曹晓宇和张庆庆当选候任学术秘书。在选举环节结束之后,新当选的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发表感言。

WechatIMG369


6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最后,陶耀东、周彬、谭晓生、王尚广对本次换届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YOCSEF西安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期望来自各地兄弟分论坛的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勉励西安分论坛共同进步。至此,YOCSEF西安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WechatIMG370


7 与会人员合影

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1候任主席

马小博(西安交通大学)

2候任副主席

宋霄罡(西安理工大学)

刘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许鹏飞(西北大学)

3候任学术秘书

曹晓宇(西安交通大学)

张庆庆(北京超算西安分中心)

4候任学术界AC委员

崔磊(西北大学)

陈亚兴(西北工业大学)

张明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曹晓宇(西安交通大学)

5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童小敏(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