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成功举办 “双创新常态下如何掌握虚拟现实标准制定主动权?” 论坛
2017-05-06 阅读量:800 小字

2017426日,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在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101成功举办了“双创新常态下如何掌握虚拟现实标准制定主动权?”论坛。本次报告会由YOCSEF天津分论坛主席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杨巨成和候任学术秘书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孙士民担任执行主席。YOCSEF天津部分委员、企业代表以及天津工业大学师生近3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论坛邀请天津理工大学罗训教授、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张华明总监、北京电影学院巩朝晖研究员、以及洪泰智造基金燕洁总监。本次论坛以虚拟现实为例来探讨标准重要性,分别从技术提供者、人才培养者、技术应用者、与技术生态促进者的角度各抒己见,共同思辨标准制定在创新创业新常态下的作用、运行机制以及如何掌握其主动权。

        本次论坛中,张华明总监做了完美世界的新一代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专题报告;巩朝晖研究员做了虚拟现实技术在影视制作领域的应用和相关标准的专题报告; 燕洁总监做了“双创中的新木桶理论与创投机构的标准理念” 的专题报告;罗训教授做了虚拟现实领域最新进展与标准思考的专题报。

 

热门动态
2021-05-12
CCF YOCSEF天津举办“线上教育如何行稳致远”观点论坛2021年5月9...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