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青年学者科研提升CLUB-走进绍兴文理学院
2021-07-07 阅读量:863 小字

大合影

2021年6月6日,YOCSEF杭州成功举办了一次青年学者科研提升CLUB——走进绍兴文理学院。本次活动约60人参会,包括绍兴文理学院的领导、老师,绍兴其他高校的青年教师,以及YOCSEF杭州的AC委员

 

全景


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寿永明教授、YOCSEF杭州主席浙江大学纪守领研究员、绍兴文理学院科技处处长奚柏君教授、机电学院陈文平书记、机电学院院长沈士根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海平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寿永明副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YOCSEF杭州走进绍兴文理学院,举办“青年学者科研提升计划”主题沙龙,为青年学者传经送宝,这是学校学术交流的一件盛事。他希望与会的青年教师珍惜机会,虚心求教,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水平。他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尤其是计算机相关学科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寿永明


纪守领对此次活动的高效组织和顺畅运行充分肯定,他表示YOCSEF杭州将秉承优良传统,承担社会责任,团结浙江高校和企业的计算机精英,汇聚力量共同提升和进步。

 

守领


开幕式后,YOCSEF杭州主席纪守领研究员、YOCSEF杭州学术秘书董建锋研究员、YOCSEF杭州副主席张纪林教授,以及YOCSEF杭州AC委员陈盈副教授,分别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撰写要诀”、“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科研论文”、“校企融合,做有组织的科研成果申报”和“两条腿走路—青椒教学成就目标达成路径”四个议题做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四场报告深入浅出、幽默诙谐、现场笑声不断。

 

1

2

3

4



报告结束后,与会者积极与嘉宾探讨自己的科研现状和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科研道路有了更加明确具体的规划。


ac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