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广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广州走进图普科技暨2018-2019年度选题会圆满结束
2018-03-26 阅读量:710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广州分部CCF Guangzhou Branch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广州分论坛

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Guangzhou Branch

CCF & YOCSEF广州

20180323日(星期五)13:30-18:30

走进图普科技(科韵路天河软件园建工路11602

 

2018323日下午,CCF YOCSEF广州荣誉委员、AC委员和委员等一行20余人来到图普科技(广州)进行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YOCSEF广州2018-2019候任主席柯晓华主持,活动主要包括2大部分:图普科技宣讲;YOCSEF广州2018-2019选题会。

1 柯晓华主持本次活动 

图普科技CEO李明强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介绍了图普科技在互联网、新零售、泛安防领域取得的创新与发展,并对行业的热点问题与图普的发展方向发表了深度看法。在随后的问答交流环节,青年学者们与李明强先生就『AI创业公司如何差异化竞争』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李明强先生从回顾图普的发展历程中得到的实践经验与青年学者们进行了深度讨论和交换意见。

2 图普科技CEO李明强做报告

3 走进图普科技活动现场

随后,图普科技技术总监王栋梁先生做了一场关于图普科技技术前沿的报告。

4 图普科技技术总监王栋梁做技术报告

 随后,YOCSEF广州2018-2019年度候任副主席吴一冰做了关于YOCSEF文化培训的报告,讲解了他对YOCSEF文化的深刻理解。

5 吴一冰做YOCSEF文化培训

在本次活动中,委员们就YOCSEF广州2018-2019年度准备开展的活动深入交换意见。在我们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当前热点问题等的总纲领下,本次活动从时政热点、学术活动及双一流建设、广州特色品牌、YOCSEF广州内涵建设和CCF YOCSEF十五周年庆共5个模块确定了本年度各个模块的活动选题、时间安排及负责人等概要信息。

6 本次活动部分参加人员合影

本次走进图普科技活动,大家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方面学术与产业化等问题,促进了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和交流,也为落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更好地推动产学研的融合发力,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