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郑州走进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调研“河南智慧人大”建设情况
2019-04-10 阅读量:1318 小字

       又到了阳春四月,万物复苏,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4月3日上午,CCF YOCSEF郑州、CCF郑州分部一行10余人走进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了解"河南智慧人大"整体建设情况,并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融媒体中心举行专家座谈会。

  CCF YOCSEF郑州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融媒体中心,了解"河南智慧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以及手机客户端的开发建设情况,在之后的专家座谈会上,参会的各学术专家、业界代表就如何突显河南智慧人大"智慧"特色、彰显"河南智慧人大"的优势与亮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155477737988319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CCF YOCSEF郑州主席夏冰、候任主席吴怀广、省人大信息中心主任王珂珂、副主席贾丹丹、副主席梁益宸、候任副主席李良昆、AC委员赵忠堂、委员刘晓楠、大河网智慧政务总监杨智等。

  据悉,"河南智慧人大"是服务于河南人大工作的综合服务平台,是人大工作全流程一体化信息化系统,促进人大业务应用从独立运行向协同合作转变。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高效快捷的信息化服务,推动人大机关服务保障水平的提升。"河南智慧人大"客户端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负责建设运维。

        会后,与会各位专家进行了合影。

1554777392237804


撰稿人:段捷文


热门动态
2017-10-23
2017年10月21日下午,由CCF YOCSEF郑州、CCF郑州分部共同主办的...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