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孟夏之日,鹭岛有约|CCF YOCSEF厦门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2023-06-27 阅读量:123 小字

同心共建青年桥,同行共筑中国梦

在第二十一届海峡青年论坛召开之际,

CCF YOCSEF厦门于6月17日14:30-18:00在厦门软件园一期北区元汇楼

召开CCF YOCSEF厦门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换届会议

签到


图1 火热的签到现场

列席会议人员有CCF YOCSEF总部AC贺瑞君、张莹、YOCSEF福州副主席吴志华、AC张晨然、YOCSEF厦门老主席王宁、游政贤以及YOCSEF厦门22-23、23-24年度主席成员及学术委员们。

01 活动介绍

会议由YOCSEF厦门2022-2023届主席张龙晖2023-2024届主席郝关兵共同主持。


图2

图2 活动主持照片

      活动现场特别播放了CCF YOCSEF总部AC包云岗及YOSCEF厦门老主席王田对活动的祝贺视频。


祝贺视频

图3 祝贺视频



02文化培训

CCF YOCSEF总部AC张莹作YOCSEF文化培训,进一步强调了CCF YOCSEF的自我定位,即“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重申了YOCSEF的核心价值观是责任、激情、制度、平等。其后重点分享了举办论坛之“思辨、深度”,就论坛举办的细节,从论坛选题与议题、论坛嘉宾的选择与沟通、论坛的成果与总结、活动举办的议程与协同等,给YOCSEF厦门作了全面且细致的分享和培训。

图4

图4-总部AC张莹作文化培训

03优秀AC评选

由22-23届主席会议提名YOCSEF厦门候选优秀AC汇报过往工作情况,22-23届AC进行无记名投票,由CCF YOCSEF 福州副主席吴志华宣读了投票结果。陈龙彪、张龙晖两位老主席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全体AC的认可,评选结果报YOCSEF总部审核后再予以表彰。

图5-1

图5-2

图5-候选优秀AC

04 2022-2023年CCF YOCSEF厦门工作总结

2022-2023主席张龙晖对2022-2023届CCF YOCSEF厦门工作作年度总结汇报。从年度目标、年度观点及技术论坛、CLUB举办以及年度特别活动等方面总结了YOCSEF厦门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这一年,YOCSEF厦门历史性的取得了全国分论坛大比武前八的成绩,龙晖特别对本届主席会议和全体学术委员致谢,并鼓励新一届YOCSEF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图6


图6-年度工作报告总结

05 年度互评

随后,22-23年度主席会议成员及学术委员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汇报,并开始年度第二次AC互评。通过无记名投票后,由CCF YOCSEF 福州副主席吴志华宣读了互评结果。


工作汇报

图7-22-23年度工作汇报

同时,当天活动也对年度优秀观点论坛、年度优秀技术论坛、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特别感谢奖等进行现场颁奖仪式,由总部AC贺瑞君和张莹进行颁发。

年度颁奖

图8-年度优秀奖项颁发

优秀合作伙伴

图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06 退役AC感言

本年度退役AC游政贤、谢冰冰、李汶鸿、吴汉生等发表了退役感言,表示会继续支持、参与YOCSEF厦门的工作。


祝贺视频

图10-退役AC感言与颁奖

07 换届仪式

接着进行YOCSEF厦门2023-2024届主席会议成员宣誓及新AC委员受聘仪式。仪式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中顺利完成。


2192875105


图11

图11-换届仪式

07 2023-2024年度CCF YOCSEF厦门工作规划

YOCSEF厦门现任主席郝关兵对2023-2024年的工作规划进行报告,介绍了本年度计划举办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Club等活动。工作规划中努力践行CCF YOCSEF的创新、思辨、和激情,得到了总部AC贺瑞君、张莹和YOCSEF厦门AC的认可,期待CCF YOCSEF厦门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带领下奋进新征程,保持热爱,不负热爱。

图12

图12-年度工作计划

08 2023-2024年度AC增选

新AC增选环节,炙热的海风没有吹走大家踊跃参与的热情。候选人依据学会规则简短介绍自己、经过几轮的现场问答。经过全体厦门现任AC投票,福州副主席吴志华唱票,最终差额增选出郭丽清(学术界AC)和刘昌臻(非学术界AC)2位候任AC委员。当选AC们现场发表当选感言,秉承CCF YOCSEF的初心,保持YOCSEF厦门的文化传统,在思辨与责任间努力成长。


AC增选

图13-AC增选

09 交流环节

活动的最后一个议程是现场交流环节。由现任主席郝关兵主持,邀请总部AC贺瑞君、张莹、福州副主席吴志华、厦门老主席王宁以及新AC曹梦云等上台分享交流与YOSCEF的美好经历。在努力和感动之间,收获的每一名YOCSEFer的幸福。


.

图13

图13-现场交流环节


09总结&留念

CCF YOCSEF总部AC瑞君和张莹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厦门论坛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和学术委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厦门能够保持活跃与激情,在制度与传承之间凸显热爱与真挚,在做好分论坛工作的基础上努力走出去,去学习、去交流、去丰富。兄弟论坛和与会嘉宾也纷纷现场送上了寄语,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最后,特别感谢厦门软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厦门火炬软件产业园区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的场地及会务支持!


图14-1

图14-2



图14-合影留念

  本次CCF YOCSEF厦门换届会议暨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成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CCF YOCSEF厦门必将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带领下,伴着大家的祝福和期盼,启航新征程,再续新华章!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