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华灯竞处,人月圆时 | CCF YOCSEF 厦门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圆满成功
2023-02-06 阅读量:428 小字

wps_doc_0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华灯满市、火烛兆祥

上元佳节到来之际

中国计算机学会指导下

CCF YOCSEF厦门

2月4日14:00-21:00在鼓浪屿厦门大学人文社科艺术高等研究院

开启届学术委员会暨2023-2024年AC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wps_doc_1

wps_doc_2

列席会议人员有CCF YOCSEF秘书长谭晓生、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委员包云岗、CCF YOCSEF厦门历任主席黄添林、王YOCSEF厦门优秀AC委员洪朝群、洪文兴;YOCSEF哈尔滨主席宋洪涛、YOCSEF济南主席刘新锋、YOCSEF桂林主席王欢、YOCSEF福州主席魏丽芳、YOCSEF深圳候任主席张伟鹏、YOCSEF福州副主席熊金波、YOCSEF大连候任副主席贺建军、YOCSEF长沙候任副主席唐枫枭、YOCSEF长沙候任副主席陈荣茂、YOCSEF广州现任学术秘书蓝连涛;厦门市科技局骆磊、招商银行谭菲等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厦门主席张龙晖和总部联系AC委员包云岗共同主持。

wps_doc_3

1. 火热签到现场


01 CCF YOCSEF厦门工作会议

AC委员工作会议由YOCSEF厦门主席张龙晖主持。首先由谭晓生致辞,并与在场的各位兄弟姐妹进行了YOCSEF文化交流。他介绍了YOCSEF的发展历程、AC委员应具备的特质,以及YOCSEF为青年提供“精英训练营”的机会。

wps_doc_4

2. 谭晓生进行文化培训

YOCSEF文化交流结束后,张龙晖介绍了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现任委员情况,并做了2022-2023年度工作的中期汇报。在过去半年中,YOCSEF厦门共举办了3场观点论坛、2场技术论坛、线上线下3+1次选题会、2次AC全体会议、以及走进科技局、走进中科院、走进浪潮等10余场CLUB活动。

在技术论坛、观点论坛方面,聚焦“传统产业赋能、区域发展献智”,“关注社会热点,把握厦门特色”,开展中国制造业转型、AI+新材料、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建设、民用无人机在城市低空应用安全等主题鲜明、思辨突出的优质论坛,在推动项目落地及跨行业交流方面全面提升,输出了政府提案,为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的成功举办,感谢CCF YOCSEF厦门大家庭的每一位兄弟姐妹的热忱付出、CCF YOCSEF厦门历任主席的关爱CCF YOCSEF全国分论坛的大力支持。

wps_doc_5

wps_doc_6

3. 张龙晖作YOCSEF厦门2022-2023年度中期工作汇报

YOCSEF厦门现任AC委员轮流进行了工作汇报,分享了年度参与活动的情况以及为YOCSEF厦门添砖加瓦,并进行了互评。

wps_doc_7

4. AC委员年度工作汇报与互评

出席会议成员有CCF YOCSEF厦门AC委员15位:张龙晖、郝关兵、张翼、张雪白、李汶鸿、赵集民、游政贤、陈龙彪、刘昌臻、吕文超、苏彦聪、陈章汉、田雪清、谢冰冰、陈


02 CCF YOCSEF厦门换届选举环节

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会议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AC委员竞选和主席会议成员选举。本次AC委员竞选非常激烈,其中来自5所高校、科研院所6名青年学者申请学术界AC委员,3位厦门市“双百人才”企业负责人申请非学术界AC委员。他们分别是:刘超(泉州师范学院)、沈志荣(厦门大学)、陈子仪(华侨大学)、钟浪(中科院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宫正(集美大学)、曹梦云(集美大学)、陈剑(重构艺数)、林承瑜(数智引力)和周奕毅(南强智视)。经过CCF YOCSEF厦门到场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宫正、沈志荣、陈子仪、曹梦云、刘超、周奕毅等6当选为候任AC委员。整个AC委员增选过程中,AC委员候选人们不仅作了竞选演讲,还针对现场的热烈提问作了精彩回答。

wps_doc_8

5. 学术AC委员竞选

(左起:沈志荣、陈子仪、宫正、曹梦云、刘超、钟浪

wps_doc_0

6. 非学术AC委员竞选

(左起:周奕毅、陈剑、林承瑜

wps_doc_10

wps_doc_11

7. 当选候任AC合影

备受瞩目主席等竞选环节由包云岗主持经会前报名,郝关兵携程集团)和张翼厦门大学)参与了主席的竞选。他们分别阐述了各自的经历、优势和未来工作设想与保障措施。2位参选者接受了历任主席、兄弟论坛委员和到场厦门AC等现场参会人员的轮番提问,经到场AC委员无记名投票,郝关兵当选为2023-2024年度CCF YOCSEF厦门候任主席。

wps_doc_12

wps_doc_13

8. 候任主席竞选

经提前报名,张雪白(厦门理工学院)、赵集民(睿优智造)、张翼(厦门大学)等3人参与副主席竞选,副主席竞选竞争激烈,周奕毅(南强智视)现场报名参与竞选,本次合计4人参与副主席竞选。通过竞选演讲、投票与集体提问环节,张雪白、赵集民和张翼当选为2023-2024年度CCF YOCSEF厦门候任副主席。

wps_doc_14

9. 候任副主席竞选

苏彦聪(厦门理工学院)、周奕毅(南强智视)、曹梦云(集美大学)等3人参与学术秘书竞选。他们阐述了各自的经历、优势和工作设想,经过提问与投票,苏彦聪和周奕毅当选为2023-2024年度CCF YOCSEF厦门候任学术秘书。

wps_doc_15

10. 候任学术秘书竞选

随后,新当选的候任主席会议成员依次发表了当选感言与未来工作设想。共同表示将携手共进办好2023-2024年度CCF YOCSEF厦门的各项活动。

wps_doc_16

wps_doc_17

11.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左起:周奕毅、赵集民、张雪白、郝关兵、张翼、苏彦聪)

最后,总部联系AC包云岗对成功举办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寄语YOCSEF厦门新一年的工作。谭晓生对本次换届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期许与展望。在CCF YOCSEF总部和全国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本次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YOCSEF厦门将赓续使命,继往开来为厦门以及闽西南地区的中国青年计算机人才的培养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wps_doc_18

wps_doc_19

12. 总结

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wps_doc_20

卯门生紫气,兔岁添新福

2023CCF YOCSEF厦门将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带领下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wps_doc_21

13. 与会人合影


wps_doc_22

wps_doc_23

WX20230206-235238@2x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