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厦门(2019-2020)换届选举
2018-12-30 阅读量:1767 小字

CCF YOCSEF厦门(2019-2020)换届选举

2018年12月29日,CCF YOCSEF 厦门(2018-2019)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厦门举行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竞选,厦门华厦学院教授王宁当选为新一届 CCF YOCSEF 厦门2019-2020)学术委员会主席。

会议还选举出候任副主席、荣誉委员、新增AC并根据主席提名通过了候任学术秘书的人选。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候任委员、华侨大学教授田晖与厦门深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政贤当选副主席。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候任委员厦门大学陈龙彪博士与厦门信息产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学术秘书张敏瑞担任学术秘书。YOCSEF(厦门)原学术委员会主席厦门大学王程教授、纪荣嵘教授当选荣誉委员。华侨大学田晖博士、厦门大学陈龙彪博士、集美大学苏锦河博士、泉州师范学院罗仙仙博士、厦门明月传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月、上海掌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晓姣、厦门深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政贤、厦门信息产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学术秘书张敏瑞当选新增AC。

选举正式开始前 CCF YOCSEF 厦门2018-2019主席王田对全国各地来参会的各分论坛的代表以及各高校、公司的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紧接着总部AC包云岗按照惯例创造机会 成就未来的口号对CCF YOCSEF的文化进行了培训。从一个组织的文化内涵谈起,剖析了组织文化的定义和结构,阐述了YOCSEF分论坛的明确定位以及定位对于每个分论坛发展的高度重要性。在这之后,由CCF YOCSEF 厦门2018-2019主席王田致辞,总结了在过去一年来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以及在这背后所取得得进步与成就。致辞结束后,2018-2019届厦门分论坛的AC委员们对于过去的一年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汇报。至此,本次“CCF YOCSEF厦门论坛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图1 总部AC包云岗介绍CCF YOCSEF的历史文化

图1 总部AC包云岗介绍CCF YOCSEF的历史文化

图2 CCF YOCSEF 厦门(2018-2019)主席王田作中期总结报告

图2 CCF YOCSEF 厦门(2018-2019)主席王田作中期总结报告

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CCF 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王宁、洪朝群两位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者各进行了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施政纲领,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厦门)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王宁当选新一届候任主席。4位AC委员、新增委员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田晖、游政贤当选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候任副主席。经新当选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陈龙彪和张敏瑞任候任学术秘书。2位原学术委员会主席申请荣誉AC。在通过阐述申请理由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后,厦门大学教授王程、纪荣嵘当选荣誉委员。8位学术界以及8位企业届的参选人竞选新任AC,经过每人2分钟竞选演说与几轮答辩, 学术界参选人田晖、陈龙彪、苏锦河、罗仙仙,企业界参选人邢月、沈晓姣、游政贤、张敏瑞当选新增AC委员。

图3 王宁、洪朝群竞选主席

图3 王宁、洪朝群竞选主席

图4 翁安栋、田晖、刑月、游政贤竞选副主席

图4 翁安栋、田晖、刑月、游政贤竞选副主席

图5 王宁、纪荣嵘当选荣誉委员

图5 王程、纪荣嵘当选荣誉委员

图6 学术界参选人竞选新增AC

图6 学术界参选人竞选新增AC

图7 企业界参选人竞选新增AC

图7 企业界参选人竞选新增AC

新一届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9年5月上任,任期1年。

CCF YOCSEF总部AC包云岗,李浥东、候任AC鹿泽光,厦门分论坛创始主席王程、曾任主席纪荣嵘,现任AC王田、王宁、邱涛、洪朝群、王大寒、洪文兴、翁安栋、黄添林、黄振华等60余人出席了会议。

图8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8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