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YOCSEF 厦门成功举办问路集成电路交易公共服务专题研讨会
2017-07-14 阅读量:1019 小字
6月29日下午,CCF YOCSEF 厦门、厦门信研院(厦门大学)联合主办了题为“问路,集成电路交易公共服务”的鼓浪论坛。本次论坛在厦门两岸集成电路自贸区产业基地举行,旨在对正在进行的集成电路保税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展开深入地专家研讨,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研讨专家云集,大咖齐聚。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建明、湖里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邓明祺、厦门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吴顺祥、厦门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周剑扬、厦门理工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林海军等领导、专家及厦门科技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勇坚、常务副总方永松、厦门科湖集成电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旭等企业嘉宾同聚一堂,共话“集成电路产品保税交易公共服务”发展未来。会议由厦门委员、厦门信研院执行院长、厦门大学自动化系副教授洪文兴主持。
 
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建明
 
论坛研讨专家
 
论坛上,科湖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海鹭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基地建设规划、经营发展及配套政策情况。随后,集成电路保税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项目阐述和路演。在开放研讨环节,与会专家们围绕平台发展战略、运营规划、差异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互动交流,深入分析了平台发展的情况和下一步平台建设和运营需要把握的重点,认为集成电路市场规模巨大,产业链愈发复杂,交易平台的搭建将为海西区域集成电路产业链带来整合效应,为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集成电路保税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李副局长表示,厦门市高度重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将持续出台更多具体的产业扶持政策,集成电路交易平台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有关各方能够把握机遇,做好集成电路保税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形成自身特色,合力推动厦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为打造厦门集成电路千亿产业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