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十二——拜访王春枝教授
2023-08-08 阅读量:29 小字



YOCSEF武汉二十周年庆典临近之际,武汉分论坛的委员们继续“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2023年8月2日上午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委员们一起走进湖北工业大学拜访了YOCSEF武汉第7任主席王春枝教授。

交流开始,参加活动的委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YOCSEF武汉主席肖奎向王春枝教授介绍了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王春枝教授回顾了她加入YOCSEF的过程与就职期间的诸多往事。在随后的座谈中,王春枝教授与各位委员就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要求、参加YOCSEF组织的意义等多个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也询问了YOCSEF武汉二十周年庆典的总体筹备情况,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待。

此次探访老主席之旅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委员对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实现了YOCSEF文化精神的薪火相传。王春枝老主席分享的宝贵经验让各位委员倍受启发,立志于以更专业的能力和更积极的态度来支持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YOCSEF武汉分论坛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