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十一——拜访叶俊民
2023-07-10 阅读量:44 小字


为庆祝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成立二十周年,2023年7月5日上午武汉分论坛组织了“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第十一场活动。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委员们一起拜访了YOCSEF武汉第五任主席——华中师范大学叶俊民教授。

活动开始,各位委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现任主席肖奎向叶俊民教授介绍了目前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现状。然后,叶俊民教授回顾了当初加入YOCSEF的历程,分享了向贫困地区捐赠电脑、与长沙分论坛共同举办“两湖论坛”等诸多往事。叶俊民教授围绕“创造机会”这句YOCSEF口号与大家展开交流,就如何在YOCSEF交流活动中为各位委员创造机会提出自己的见解。

此次探访老主席之旅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YOCSEF武汉分论坛发展历史的了解。叶俊民老主席的宝贵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让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之路越来越清晰,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