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八——拜访吴黎兵、肖春霞教授
2023-06-09 阅读量:75 小字

2023年6月5日,在AC委员肖晶和委员王胜的组织下,武汉分论坛的委员们一起前往武汉大学,拜访了YOCSEF武汉分论坛第9任主席吴黎兵教授和第14任主席肖春霞教授。

能够与两位前主席面对面交流,大家都分外高兴。座谈开始,每位委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两位前主席也简单介绍了各自加入YOCSEF的历史。在随后的座谈中,吴黎兵和肖春霞教授详细阐述了如何为武汉分论坛建立独特的特色,并强调了这其中创新的重要性。他们强调,分论坛应该发挥自身优势,培育和推广创新精神,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和平台。此外,两位主席也提出了加强YOCSEF内部沟通交流的必要性。他们建议采取各种途径,包括定期组织代表性活动,邀请重量级嘉宾,促进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创新思维,推动科学研究的进步。

与会的各位委员在聆听两位主席的发言后都深受启发。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更加明确了YOCSEF委员工作的重点,意识到了自己在推动青年科技工作发展中的使命和责任。这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各位委员之间的了解,也实现了YOCSEF文化精神的薪火相传。

作为一个致力于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交流与合作的组织,YOCSEF武汉分论坛将继续坚持创新、开放的精神,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展示才华、交流经验的平台。未来,YOCSEF武汉分论坛将致力于推动科学研究的创新发展,为培养更多有影响力的青年科学家做出积极贡献。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