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一——拜访YOCSEF武汉首任主席胡瑞敏教授
2023-04-01 阅读量:314 小字

为庆祝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成立二十周年,武汉分论坛组织了“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寻找曾经的历史和记忆。2023年3月31日下午,在武汉大学举办了第一场拜访老主席活动,八位AC委员一同拜访了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第1任主席胡瑞敏教授。

 活动开场,胡瑞敏主席向大家介绍了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筹备和成立的具体过程,让大家了解了武汉分论坛的发展历史。AC委员们也向胡瑞敏主席简要汇报了当前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扩大活动影响力、如何发展本地特色、如何挑选吸收优秀人才加入等问题积极地向胡瑞敏主席请教。胡瑞敏主席就如何打造一个具有独特特色的论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别阐述了从科技领域、产业领域和文化领域等进行本地特色建设的建议。此外,大家聊到如何调动AC委员的积极性,胡瑞敏主席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YOCSEF本身就是为了促进大家交流,每个AC委员能在其中有所收获就足够了,大家应该以自己的热情和兴趣去投入,并在其中寻找美好的回忆。至于如何组织一场高质量的论坛活动,大家也积极发言进行充分的探讨,并认同论坛活动的目的是观点碰撞等等。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合影留念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从胡瑞敏主席的建议中汲取了灵感和动力。“饮水思源,缘木思本”,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会继续组织拜访老主席活动,学习老主席们的成功经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