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武汉2023-2024年换届选举活动圆满成功
2023-01-11 阅读量:1527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CSEF)武汉分论坛学术委员会于202317日(星期六)举办了CCF YOCSEF武汉第十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2024 年度换届会议。YOCSEF总部现任副主席周彬、学术秘书隆云滔和候任AC委员邸欣晨、CCF YOCSEF福州分论坛主席魏丽芳、CCF YOCSEF武汉往届主席何鹏(第十六任主席)、李琳(第十七任主席)、胡威(第十八任主席)以及YOCSEF武汉现任和往届AC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


1. 本次参会人员合影

在会议第一环节,总部联系AC隆云滔给大家做了YOCSEF文化培训。云滔围绕着CCF YOCSEF的初创历史、发展历程和文化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YOCSEF总部在举办论坛活动方面的宝贵经验。


2. YOCSEF文化培训环节

在会议第二环节,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章文、胡书山、郑渤龙、唐厂、肖晶、刘世超分别做了2022-2023年工作中期总结汇报,对武汉分论坛近半年来的12场活动做了整体、细致的回顾,也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全体AC委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陈述,并完成了AC委员互评打分。

在会议第三环节,进行了AC委员选举和主席会议成员选举。共有7位学术委员候选人竞选2个学术界AC的名额,4位企业学术委员候选人竞选2个非学术界AC的名额,经过紧张和激烈的角逐,刘芳(武汉城市学院)和胡静(武汉科技大学)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金正平(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和刘攀(玩学创&CaTalk)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3. 候任AC委员

随后,在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的主持下,举行了2023-2024年度的主席会议成员选举。在主席竞选环节中,肖奎(湖北大学)、唐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胡书山(湖北大学)围绕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规划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YOCSEF武汉的未来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并回答了多位现场与会者的提问。最后,经过现场全体AC委员投票选举,来自湖北大学的肖奎当选YOCSEF武汉候任主席。

在副主席竞选环节中,郑渤龙(华中科技大学)、叶正(中南民族大学)、王耀华(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唐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攀(玩学创&CaTalk)和胡静(武汉科技大学)6位候选人参加了角逐,在个人陈诉和现场提问等环节之后,经全体AC委员投票选举,最终由郑渤龙(华中科技大学)、王耀华(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唐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当选YOCSEF武汉候任副主席。


4. 主席竞选环节

在学术秘书竞选环节中,刘世超(华中农业大学)、钟忺(武汉理工大学)、吴佳(北京联合伟世股份有限公司)和胡静(武汉科技大学)共4名现任及候任AC委员参加了学术秘书的竞选,经过AC委员投票选举,刘世超(华中农业大学)和胡静(武汉科技大学)当选候任学术秘书。新当选的主席会议成员发表了当选感言,一致表示在未来一年的任期内,加强执行力、加强协同力、提高创新力,高质量地举办各项论坛活动。


5. 候选主席会议成员

最后,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对本次AC换届会议进行了总结,对YOCSEF武汉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对武汉分论坛活动规范性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换届活动还收到了来自总部候任副主席王尚广、总部优秀AC委员林俊宇、总部往届AC委员鹿泽光、成都分论坛往届主席滕飞的寄语和勉励。

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武汉格凡职业培训学校、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联合伟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曾益慧创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支持。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