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武汉成功举办2021-2022换届会议
2021-07-21 阅读量:1084 小字


2021年7月16日,CCF YOCSEF武汉在湖北省宜城市农业局会议厅以线上下结合方式成功举行2021-2022年度换届会议。会议由YOCSEF武汉主席武汉科技大学胡威主持,总部武汉联系AC包云岗、CCF YOCSEF武汉副主席慧科集团安波、CCF YOCSEF武汉副主席华中农业大学章文、CCF YOCSEF武汉学术秘书华中科技大学田甜、CCF YOCSEF武汉学术秘书湖北工业大学顾巍、胡书山、陈宇、顾琳、李增扬、甘胜丰、唐厂、刘世超、肖奎、郑渤龙、冯祥、胡罗凯、李琳等出席会议,通讯AC叶正、李登实、吴佳、刘芳、曹越、刘哲、朱子奇列席。在今年CCF青年精英大会中,YOCSEF武汉分论坛获得优秀分论坛称号。在此次换届会议中,线上线下30余名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2020-2021年YOCSEF武汉年度工作汇报与下一年度展望,为CCF YOCSEF分会坛的长久发展夯实基础、总结经验、潜心规划。


会议正式开始前,由CCF YOCSEF武汉现任主席胡威代表YOCSEF武汉向线上会议人员报告了“‘乡村振兴·起而行之’公益行动”宜城之行的工作进展。随后胡威与总部武汉联系AC包云岗就宜城之行进行了活动交流,探讨了此次活动中作为先行者获得的宝贵经验。包云岗代表总部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与期待。


换届会议随着CCF YOCSEF武汉现任主席胡威的开场致辞正式开始。武汉联系AC包云岗紧接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YOCSEF文化,进一步加深了与会成员对YOCSEF文化的理解,使大家对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走什么样的发展提升道路等工作内核上有了新的想法与思路。


接着,由CCF YOCSEF武汉主席(2020-2021)武汉理工大学教授李琳代表主席会议成员向大家进行CCF YOCSEF武汉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继2019“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的行动号召后,2020年YOCSEF武汉以“感恩过去,砥砺前行”为口号,在疫情大背景下克服难关、聚焦社会需要,共开展观点论坛及技术论坛9场、专题CLUB 7场、AC会议4场,以超出计划的数量圆满完成了工作,并在很大范围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力。李琳通过内容复盘及成果分析进行经验总结,对从数字化抗疫到面向学生、IT女性,再到结合计算机教育娱乐的家属团建等等多个特色论坛及CLUB进行回顾展示,也对活动有待改善的地方进行了小结与反思。最后她表示:“武汉经历了新冠疫情的洗礼,YOCSEF武汉也经历了一场蜕变。武汉是英雄的城市,YOCSEF武汉更应该有英雄般的担当和魄力。”


图1李琳(CCF YOCSEF武汉主席2020-2021)进行CCF YOCSEF武汉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随后,胡威、章文、安波、胡书山、田甜与顾巍分别对各自2020-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同时对2021-2022年度工作发表计划和展望。YOCSEF武汉主席胡威还向大家介绍了YOCSEF武汉拟于2021-2022开展的主题活动与论坛情况,推出了针对AC及活动组织的试行举措,例如进一步发挥委员主观能动性、注重培养AC能力、进行活动帮带及论坛组织建设等方案,助推YOCSEF武汉提升成员能力的使命,完善AC及活动管理机制。


图2 YOCSEF武汉学术秘书顾巍在线上进行个人工作总结


图3 CCF YOCSEF武汉主席(2021-2022)胡威汇报后续工作计划

AC委员工作互评环节,20位委员通过微信投票进行互评,结果经统计后公布。通过新委员申请,最终确定武汉城市学院副教授刘芳、江汉大学教授李登实、百度公司舒萍三位为2021年YOCSEF武汉新委员,大家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

换届及旗帜交接仪式上,YOCSEF武汉主席(2020-2021)李琳将会旗交接到胡威手中,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正式到任,共约为YOCSEF武汉更加努力奋斗,换届交接仪式顺利完成。在场成员与线上成员进行合影,共同庆祝换届仪式圆满成功,为接下来的发展加油鼓气,祝愿YOCSEF武汉再接再厉、共同提升,为计算机领域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4 进行旗帜交接仪式


图5 换届仪式及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