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武汉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2019-01-07 阅读量:1425 小字

201915(周六)下午1300分,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在中国地质大学教学综合大楼B702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活动得到总部、桂林、天津、上海、太原、郑州、长沙、南宁(筹)、福州、杭州、合肥、广州、以及(哈尔滨、大连、长春、沈阳)东北大区等15个兄弟分论坛的鼎力支持。同时,本地14位(14/18)现任AC委员以及部分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1

参会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探讨“湖北人工智能怎样实现突破发展?”,第二环节为CCF YOCSEF文化培训和武汉中期工作总结,第三环节为AC增选与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整个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但良心话反而令人有不一样的收获,让现场成员尤其是一些新成员感受到了YOCSEF与其他学会的差异和特色

第一环节: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和商业应用的快速推广,已成为各国、各省之间竞争新赛道。湖北作为全国的中枢纽带,中部崛起的头狼,人工职能的发展备受关注。在正式选举之前,各参会成员就“湖北人工智能怎样实现突破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来自各大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有武汉大学春霞、志波、福州分论坛杨才长等人)从学术科研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来自省内外企业代表(有北京并行科技陈健、武汉深之度詹学、飔拓科技成华、小米集团甘艺萌、杭州华为数字技术陈立钢等人)重点从技术落地角度畅谈了对人工智能要想实现突破发展的系列观点。

2

讨论发言

讨论结束后,在场成员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见证武汉分论坛新一年度的开始,也印证CCF YOCSEF活动·联动·走动·心动·感动的成效。

3

集体合影留念

第二环节:作为YOCSEF的一个传统,选举之前由总部陈健给大家做文化培训。陈健并没有简单对PPT进行解读,而是极为负责地针对武汉分论坛在平时表现中出现的一些不足之处,进行了有侧重的指导和培训,一些关键地方还不断重音提示,也对各位兄弟分论坛的代表寄予了回去分享的叮嘱。培训过程中,陈健多次强调并建议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YOCSEF群里共享的相关文件,严格按照正规流程办好论坛和报告会。随后,成华主席对2018-2019年工作进行了一个中期总结汇报,就武汉分论坛的工作计划进展和下一步工作部署给与了介绍。

4


第三环节:本次换届有两位现任AC委员由于互评环节平均分低于3分,根据YOCSEF的规则给予劝退处理;同时,从3位竞选人中增选了2位学术AC委员,分别为田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顾巍(湖北工业大学)。由于原申请竞选企业AC3位委员只到场1位,且无现场报名人员,导致竞选无法实行差额选举而被取消,因此本次换届无企业AC委员增选。

5

学术AC增选(32

紧接着是主席与副主席的竞选,本次最终选举出了以何鹏(湖北大学)、洪亮(武汉大学)、杨建军(北京并行科技)、李琳(武汉理工大学)、刘丽君(飔拓科技)为新一届候任主席会议成员班子。随后5位获选人先后对自己下一年工作态度进行了表态,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认真按照YOCSEF章程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把武汉分论坛做得更好。

6

主席竞选

7

8

副主席竞选(62

9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10

嘉宾经验交流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为下一届CCF YOCSEF武汉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铺垫。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