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2014 - 2015年度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及CLUB活动成功举行
2014-07-03 阅读量:875 小字

 

20131222日下午,CCF YOCSEF武汉2014-2015年度换届选举在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计算机学院433会议室成功举行。
此次会议由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胡春明(总部下任副主席)主持。CCF YOCSEF总部现任主席卜佳俊,武汉分论坛主席李瑞轩,副主席郑迪、于俊清,学术秘书文坤梅、詹翊春,AC委员王春枝、尤川川、马于涛、张茂元、王珩、任伟,候选AC委员顾进广、陈汉华、陈晶、刘方明、郝俊瑞、徐宁,委员刘伟、刘建晓、石兵,新增委员戴翰波、张明武、汪学舜、张帆、刘峰、段鹏飞、何凡、唐星、洪亮等出席了本次换届会议,荣誉委员余辰也列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卜佳俊代表总部对全体到会委员进行了CCF YOCSEF相关情况的培训,包括YOCSEF的宗旨、定位等。阐明了YOCSEF的社会责任、社会影响与资源共享能力。
会议第二项是荣誉委员的选举。现任AC委员王春枝申请荣誉委员,并作了简短的个人陈述,表示将继续为YOCSEF服务。AC委员王春枝担任过武汉分论主席职务,为武汉分论坛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不记名投票,AC会议全票通过了王春枝的申请。
图1:佳俊对全体委员进行培训
第三项议程是AC委员的改选和增选工作。现任AC委员中,有两位AC委员陈宏伟和戴新发任职期满,有两位AC委员严飞和刘军出国一年,另外,李瑞轩、文坤梅等多位AC委员为了分论坛更好、更持续的发展,确保新鲜血液不断补入YOCSEF,主动申请由分论坛AC委员转为委员,会议审核并一致通过了委员们的申请。
第四项议程,会议进入了AC委员增补环节,共有来自学术界的七位委员和来自非学术界的三位委员参加了AC委员增补的激烈竞争。王骞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由陈晶代为陈述。通过自我陈述、提问答辩以及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最终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顾进广、华中科技大学的陈汉华、刘方明、武汉大学的王骞、陈晶,以及来自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的郝俊瑞、烽火网络的徐宁获选下一届AC委员。
图2:新任候选AC接受提问
接下来,会议进入主席竞选环节。现任副主席郑笛和AC委员尤川川、马于涛参与了竞选,三位竞选者发表了激情四射的竞选陈述,并对各个提问进行了精彩回答,经过一轮投票,郑笛以7票当选为下一届CCF YOCSEF武汉的主席。接着,按照相同的程序进行了同样精彩的副主席竞选,现任副主席于俊清、现任AC委员尤川川、马于涛、詹翊春、张茂元参与了竞选,通过激烈的投票于俊清、尤川川和詹翊春当选下届副主席;新当选主席郑笛提名陈汉华和郝俊瑞为学术秘书并获得全票通过(后由候任主席郑笛动议,由武汉大学于涛接替俊瑞担任下一届学术秘书)。
 
 
图3:郑笛进行主席竞选陈述
接下来现任武汉分论坛主席李瑞轩对YOCSEF武汉的中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完成活动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将来的发展计划。
最后,总部副主席胡春明(总部下任副主席)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表示祝贺,对下一届工作做出了建议和期望。在发表感言中,李瑞轩对委员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预祝YOCSEF武汉在新一届主席会议和AC委员们的带领下不断前进。
 
 
 
图4:委员合影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YOSCEF总部主席卜佳俊和副主席胡春明以及众委员们在华中科技大学百景园餐厅继续开展了YOCSEF武汉Club活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金海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金院长作为YOCSEF的总部早期AC对YOCSEF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了意见:金海院长提出每次YOCSEF武汉活动的选题应该新颖,需要特别关注年轻人的未来发展;要特别重视衍生产品的设计;要有服务于当地产业特别是武汉本地发展的话题,并给出了有建设意义的选题建议。最后,本次CLUB活动顺利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CLUB活动很有意义,和总部主席们进行深层次交流的同时,也从金海院长的言谈中获益匪浅,为YOCSEF武汉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热门动态
2017-10-20
2017年10月17日下2点至4点半,由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与哈...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