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武汉成功举办“RFID安全与隐私保护——当前进展与挑战”报告会
2011-09-21 阅读量:709 小字

CCF YOCSEF(武汉)AC委员任伟的邀请,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副院长,新加坡信息通信研究院I2R原首席科学家,2011526日下午举行学术报告,题目是“RFID安全与隐私保护——当前进展与挑战

邓教授在学术报告中结合近几年的研究成果介绍了物联网安全和多媒体安全的热点问题和重要成果。特别是对物联网安全的核心问题RFID安全和隐私保护问题以及多媒体安全中的图像认证问题给出了生动的介绍和深刻的评论,对全球大规模物联网的安全性以及空间地质图像的可信性方面有着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本次学术报告受到武汉地质大学(武汉)以及武汉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普遍关注,在报告后纷纷提问,并在会后继续交流,意犹未尽。邓教授丰富的学识和精湛的研究见解让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学术报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任伟 撰稿)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