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成功举行2016-2017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5-12-24 阅读量:878 小字

    2015年12月20日下午, YOCSEF天津分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召开了2016-2017年度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现任总部主席、360公司奇虎副总裁谭晓生,总部AC、并行科技副总陈建,国家互联网信息公司郭涛研究员,以及并行科技吴迪亲临现场,与YOCSEF天津14名AC委员和其他的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谭晓生主持。会议开始后,总部AC陈健现场给在座的委员作了YOCSEF文化培训。接着,现任YOCSEF天津主席李涛首先对任期上半年内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与会人员对于天津的工作给予评价。之后,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依次进行了AC委员的增选,CCF YOCSEF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所有竞选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本次换届会共增选7位AC委员,占比例的1/3。在增选AC委员环节,学术界的程明明(南开大学)、罗训(天津理工大学)、夏承遗(天津理工大学)、赵希(天津科技大学)、汪剑鸣(天津工业大学)、郝建业(天津大学)等6名委员参与竞选AC委员。经过竞选演讲、提问、差额选举等环节,最终,程明明、罗训、赵希、汪剑鸣当选AC委员。企业和政府界的冯景华(天津超算中心)、师文轩(天津享源科技公司)、王伟(东软集团)、岳洋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竞选演讲、提问、差额选举等环节,最终,冯景华、师文轩、王伟当选AC委员。在主席竞选环节,杨巨成(天津科技大学)、董永峰(河北工业大学)两位主席会议成员参加竞选。竞选人首先各自发表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对YOCSEF的认识,工作上的优势,以及对YOCSEF天津发展的思考以及计划,对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YOCSEF天津的新思路。经过与会14位AC委员无记名投票,杨巨成当选为新一届主席。接下来,在副主席的竞选环节,董永峰(河北工业大学)、孟祥飞(天津超算中心)、程明明(南开大学)、赵希(天津科技大学)、罗训(天津理工大学)5位AC委员参加竞选,经过竞选演讲、答辩和无记名投票,董永峰、孟祥飞和程明明当选为新一届副主席。

    经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赵希、罗训成为候任学术秘书。选举结束后,CCF YOCSEF总部主席谭晓生作了总结发言,对YOCSEF天津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6年5月上任,任期1年。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