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成功举行2015-2016年度换届会议
2015-07-07 阅读量:830 小字

201574日下午,CCF YOCSEF天津于第二届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期间在中国民航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2015-2016年度换届仪式。会议由2015-2017年度YOCSEF天津分部主席、天津理工大学王劲松教授主持,并代表CCF天津分部对新一届YOCSEF天津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2015-2016年度将YOCSEF天津的工作搞得更加出彩。YOCSEF沈阳主席东北大学教授姚羽专程到会表示对YOCSEF天津的祝贺,并希望在新一年度YOCSEF沈阳与YOCSEF天津开展更多的活动交流。

会上2014-2015年度YOCSEF天津主席南开大学刘晓光教授对上一年度YOCSEF天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向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介绍了上一届的成功经验并对新一年YOCSEF天津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YOCSEF会旗交接之后,2015-2016年度YOCSEF天津主席李涛博士对新一年度的YOCSEF天津活动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AC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上一年度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本年度获得优秀分论坛。

会上CCF天津分部主席王劲松代表总部向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出席本次换届仪式会议的有:CCF天津分部主席王劲松(天津理工大学);YOCSEF沈阳主席姚羽(东北大学);YOCSEF天津2014-2015主席刘晓光(南开大学);YOCSEF天津主席李涛(南开大学);副主席:孟祥飞(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董永峰(河北工业大学)、赵子平(天津师范大学);学术秘书:王鑫(天津大学)、杨巨成(天津科技大学);AC委员:杨金峰(中国民航大学)、魏建国(天津大学)、刘杰(南开大学)、胡清华(天津大学)、林胜(天津理工大学)、宋国治(天津工业大学)、胡翔宇(百度);委员:李立宗(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程明明(南开大学)、党鑫(天津工业大学)。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