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扬帆起航|2023-2024年度第二次AC全体会议
2023-11-04 阅读量:14 小字

 2023年114上午CCF YOCSEF天津2023-2024年度第AC全体会议在天津天开园灵犀汇(天津)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讨论前期活动的复盘,后面论坛的筹备情况,由天津分论坛现任AC主席张鹏主持。

 

01 论坛回顾

张鹏总结了CCF YOCSEF天津上半年已举办的活动,以及CCF YOCSEF天津AC 参加其他活动的情况。复盘了已举办活动待改进的点。首先,议题的选择需要聚焦,范围要小,以便更深入地探讨相关主题。其次,探索了如何从深度和广度上提升论坛的质量和影响力。在新闻宣传上,多引入主流和高质量媒体,发出YOCSEF天津的声音。

02 论坛筹备

张洪玮和刘爽分别汇报了“明理之问:数据确权的界、道、术”论坛“科研百花齐放,落地困难重重——智能医疗的“落地难”如何解决?”的筹备情况,大家就目前论坛筹备存在的困难开展了讨论。

03 自由讨论

全体AC委员就如何更好举办Club进行讨论,建议推出一系列的论坛和Club活动,比如互联网+竞赛经验分享、大模型垂直领域应用等活动。另外,关于论坛的后续输出,不仅包括新闻发布,还可以覆盖CCCF通讯、白皮书、政策建议、项目指南等。此外,大家分享了参加总部和兄弟论坛活动的收获,应更积极地参与总部组织的系列论坛,如数据要素白皮书和人工智能的能与不能等。通过这些举措,提升成员能力,增强CCF YOCSEF的影响力,并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