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成功举办“共话YOCSEF天津未来”CLUB
2018-10-19 阅读量:948 小字

CCF YOCSEF天津成功举办“共话YOCSEF天津未来CLUB

 

2018年1013日,CCF YOCSEF天津在南开大学成功举办了共话YOCSEF天津未来主题CLUB。本次Club邀请了关心YOCSEF天津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YOCSEF天津建言献策。

总部AC邬向前长沙分论坛主席许莹、长沙分论坛副主席邝祝芳,哈尔滨分论坛主席景维鹏哈尔滨前任主席鹿泽光大连分论坛前任主席王新年、沈阳分论坛前任主席冯勇、郑州分论坛前任主席邓淼磊、天津分论坛主席董永峰、老主席李涛、学术秘书刘晶,以及AC委员杨巨成、张光辉、金日泽、郝琨、郝小可等人参加了本次CLUB。本次CLUB由程明明、杨巨峰主持。

CLUB召开之前,总部主席唐杰与大家见面,对本次CLUB召开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CLUB的主要议题为:

1.如何提升YOCSEF活力,提高AC参与度

2.如何与当地产业进行结合,吸引更多企业参与,提高YOCSEF影响力

3.与各兄弟分论坛如何更好的进行互动

4.总部如何更好的帮助分论坛发展

 

新建位图图像

图1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总部AC邬向前首先介绍了总部会议精神,对如何举办论坛给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新AC提出要求,应该多参加活动,对CCF、YOCSEF文化要有充分了解。各地分论坛代表级天津AC也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主席会议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多走动,多宣传,各位AC委员应记住当初的承诺做出相关计划;总部对分论坛应更多的出谋划策,给资源,积极帮助各地分论坛成长。

本次CLUB获得了南开大学媒体计算研究室、天津津云首创的赞助。本次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新建位图图像 (2)

图2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CF聚焦